close
出遊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吃有名的小吃啦~~
每每出去玩,我第一件事就是查大家推薦的小吃,而帥文是吃的飽就好的那種人....

從墾丁往台東出發要花不少時間,這天午後天氣就陰陰的,還好沒下雨,沿途經過美麗的大海~


開了好幾個小時的海線、山路,我都頭暈了!!!

抵達的第一站~卑南豬血湯!!


人還不少呢!而我們隔壁桌坐的是早上剛跑完馬拉松的人~


菜單~牆上有不少人到此一遊的紀念~


連馬總統、衝衝衝都有來過呢!!!


來這裡當然一定要點最有名的豬血湯囉~我們還點了米腸、粉肝!!


豬血嫩又軟,口感很好~輕輕一咬就在口中碎掉~


大腸給的不算少,湯頭也不錯!! 我看每桌幾乎人人一碗!

至於米腸吃起來就比較普通,我覺得老媽在鳳山買的還比較好吃!!

其實我有點怕吃粉肝,我很怕吃起來很"粉、軟"的感覺…
但他們的粉肝吃起來脆脆的,搭配上頭的醬汁,很不錯!

因為等一下還要去吃正氣路上的小吃,所以肚子要留點空間囉~

吃完後我們就前往今晚的住宿飯店~娜路彎大酒店!
放好行李,時間也不早了,我們趕緊接下來的行程…果然在墾丁太悠哉的晚出發是不對的!

這篇先來介紹吃的吧!!
林家臭豆腐也是很有名的小吃,之前和同事一起來吃過~念念不忘!!
這次當然要來重溫一下囉!!


第一代老板是為了家計才兼賣臭豆腐,沒想到賣出名氣來了~~


外皮酥脆,裡面多汁~~我還是覺得很好吃呀!! 但帥文覺得還好…個人口味不同囉!




旁邊的紅豆鮮奶茶吸引了我,於是買了一杯…!! 我整個以為是紅豆沙牛奶…結果不是!!
但帥文覺得還不錯喝~~


現在還不到晚餐時間,所以街上人也不太多耶!!



寶桑湯圓~~


我們從一入坐到離開,一直陸續都有客人,生意真不錯~


只有阿嬤一個人,但動作挺快的!!


我們吃熱湯圓,中間粉紅色那個不知是不是脆圓? 吃起來脆脆QQ的,白湯圓也很Q,我覺得好吃~


經過楊記地瓜酥~



本日地瓜酥已經全數賣完了~~不過沒關係,想買還可以去分店買!! 但我不喜歡地瓜酥~帥文剛好也不想買~哈哈!


陳記麻糬~


若要送人美觀可用紙盒裝,但要多加10元,我們是自己吃,用紙袋就可以啦~~


那邊只剩三種口味~綠豆、芝麻、旗魚酥


綠豆餡是我和帥文的最愛,我們二個也都好愛吃綠豆碰!!所以自然覺得好吃~

旅魚麻糬…是鹹口味! 嗯…沒有我想像中好吃,搭配上QQ的麻糬,吃起來好乾哦! 還好我只買一個嚐鮮~


今日的吃東西行程就在麻糬劃下句點囉~~

住宿還有附贈雞尾酒兌換券…無奈本人的親戚來找我,所以無緣來買醉一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