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其牛排館是我們家很愛、也很常去的一家餐廳,他們好像不能預約,想吃就得早點到現場排隊滴~
尤其是假日,吃飯時間去是一定要等的!!

昨天有了一筆小小的意外之財,所以帥文凹我請客.....
他就提議芳其囉~~

一般來說,我們家去吃,一定會有人點炸豬排飯、牛排這二樣!!
每個餐都會有玉米濃湯~
他們的玉米濃湯很好喝、很濃,裡面除了玉米,還有碎雞肉丁、馬鈴薯丁,再加上一些黑胡椒!!


眼尖的林家人們,有沒有發現什麼不一樣呀!??

它的湯碗換了耶!!!!!
我問了一下帥文,不過粗線條的他果然沒發現這件事!

桌上有調味料可自行取用,不過我通常不加~其實我也不是很懂吃牛排要加蕃茄醬的人.......哈 (咦...組長是不是都這樣吃呀...)


整個餐點就很澎派呀!!他們家的炒飯很好吃呀~連對吃很挑剔的阿爸都很愛~
這是我點的骰子牛肉飯~


子牛肉~超軟嫰!!! 搭配旁邊的蒜頭碎片,吃起來是走清淡路線的!呵


帥文的炸豬排飯~這個份量是男生可以吃的飽的哦!


跟我的手比起來~


看看切面,肉是很厚實的,又不會炸的過老,搭配上他們的沙拉醬~~絕配!!


飲料是紅茶~(全排餐的話,飲料有更多選擇)
紅茶是有古早味的紅茶哦,喝起來很順口,印象中甜味也ok!!


今天吃的很滿足啦~




某天帥文在吃著他最愛的呷味閒(蝦味先)時,突發其想的也想拿一根給噗啾吃.....


噗啾很不乖,老是愛跳進牠放食物的碗中坐著.......


有時會像這樣傻傻的看著外面發呆.....(瞧牠窩在裡面,舒適的咧)


有時很舒服的躺在帥文的手上睡著了........(這張帥文其實也睡著了...)


不過噗啾現在不會像這樣乖乖的躺在手中了,牠會跳來跳去~
有幾次牠會從帥文手中掉下來,我一直以為牠想學飛,所以一飛起來,卻又飛不起來才掉下去…
結果.............
有次帥文說,他是故意的!!!!!!!
他說他想讓噗啾學飛,所以故意讓牠掉下去,看牠會不會飛起來...........
我看....噗啾會先殘廢比較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