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是什麼嗎?
一張毯子?是的!!!它是一張毯子,是帥文送給我的小禮物

某天帥文跟我說他買了一個小禮物要送我,我一定很喜歡~
菁:是什麼?
文:不能告訴妳,到時妳就知道了!
菁:可是我好想知道~~~~給個提示~~~~
文:好吧~妳一定猜不到的!!(帥文非常有信心)
菁:好好,我猜猜看~~
文:和保暖有關!(因為我很怕冷)
菁:暖暖蛋?
文:不對!
菁:羊毛襪?
文:不對!
菁:熱敷袋?(<------開始亂猜)
文:不對~~我就說妳猜不到的啦!
菁:懶人毯?
文:...................(臉色大變).............
菁:是懶人毯嗎?
文:妳怎麼知道有這種東西!!!!!!????
菁:YA~我猜對了!哈哈!
文:妳怎麼知道有這種東西!!!!!!????
菁:上網看到的呀~~~
文:那妳喜歡嗎?(非常失落…因為他以為我一定猜不到…)
菁:我喜歡~~~~~(我是真的很喜歡啦!因為我家超冷,在客廳看電視我都還要穿外套)

攤開來長這樣~(有點好笑)


穿起來是這樣~(更好笑)...回家拉禢模樣不好意思見人~打個馬賽克~但硬要擺個奇怪的姿勢…


再來張背面照~(帥文說像變態…)


某天和空姐一起晚餐~
菁:帥文送我一個保暖禮物哦~妳猜猜是什麼?
文:對呀~妳猜猜看!
空姐:懶人毯?
菁:...........
文:...........
空姐:什麼…猜對囉!!??
帥文又一次被命中!
空姐呀~妳也太厲害了吧!!快給我猜個下期樂透先!!

不過~~這個禮物我很喜歡!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