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是家中的資深美女阿惠的生日~(就是我的老媽啦!!)
這一家餐廳之前同學請吃過一次,我和帥文都覺得不錯,所以就帶家人過來品嚐看看囉!!

話說今早我大約快10點20分打回家,跟老爸說我們1050到家,請他們下樓等我們!
結果...時間太短了,二位林家美女來不及梳妝打扮,所以在等他們時,我就在車上亂亂拍囉…
最近的皮膚狀況真的是很不好…長了一堆痘…臉頰上紅紅的部位是過敏+痘痘…


一直以來,我還是很愛我的相機…不像某人一直想要買單眼!!!


帥文這時在打電話跟餐廳說~我們會遲到10-15分鐘


自拍差不多,我們也終於出發囉~~

到了餐廳,幾乎客滿,還好有事先訂位呀!!


金沙花枝~這道菜單上沒有,是上次同學點的,我覺得很好吃,特地點來給家人吃吃看!!

外層裹的粉有鹹鴨蛋,吃起來有些許甜甜的(空姐說的),炸粉很細緻,花枝又很軟嫩!我好愛呀~~~

蔥爆羊肉~以前都是吃蔥爆牛肉,但岡山有名的是羊肉,當然是點羊肉囉!羊肉沒有騷味~


椒麻雞~這一道是帥文點的!! 但我最近對炸、雞肉沒什麼興趣…看來帥文很滿意!!

招牌水餃~網路上大多有推薦,所以我們也點一盤,有高麗菜和韮菜!


果然是皮薄餡多,這應該是我吃過皮最薄的水餃吧!!! 大夥很捧場,20顆一下就吃光光了! (我們一人還點了一碗白飯…)


魚香烘蛋~下方的蛋做的膨鬆膨鬆,上面淋上勾芡的肉末…調味(老實說我根本忘記裡面有什麼了),總之也是挺下飯的一道菜啦!


三杯豆腐~這一道是老爸點的,因為較少吃到豆腐做三杯!! 嗯~就是三杯的味道!!因為我本來也不是很愛吃嫩豆腐啦!(我最愛的是老四川的豆腐),不過這道的做法倒是讓不容易入味的嫩豆腐,很有味道~我還吃了好幾塊!!


蒜泥白肉~這一道是招待的唷!肉片很軟很薄,醬汁則是有點勾芡,我個人覺得偏鹹了點,但沾少一點還是不錯吃!

其實我在估狗老夫子時,就有人提到餐廳會招待一樣菜,送上時還真是有驚喜的感覺呢!!
我們還在討論說~是不是消費到一定的金額才有送招待的菜呀~哈哈!

炒菠菜~總是要來點青菜均衡一下嘛!!


西瓜綿魚肚湯~老爸說西瓜綿較少吃到,就點囉! 西瓜綿吃起來太酸了點,我覺得湯頭喝起來有點酸菜白肉鍋的味道!在吃的很飽時,喝點還不錯!


吃飽喝足了~~當然要用空姐在國外買的小花面紙擦擦嘴啦!哈哈哈!!

還用這種小花面紙,果然不愧是空姐…我家帥文有袖子就很好用了…

今天這樣吃下來真的很飽,價格也很可親哦!最後三杯豆腐還打包回家~
這裡有許多菜色是幾乎每桌都會點上一道的,便宜又大碗呢!!

雖然小孩們沒有全部到齊幫老媽慶生,但是今天老媽也是很開心啦!(因為還有收到驚喜小禮物啦!)
希望老媽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接下來~我們三個人又………唱歌去!!!! 真是熱血呀我們,空姐說:去唱歌吧!! 我們就起身行動囉!!哈!!


結果…一人可點一道主食+一道開胃菜,外面還有自助吧…



大家說~哪裡還吃的下呀!!!
可是…我默默的也吃了好幾樣…
三人就這麼唱著唱著,帥文一直搞錯用插撥點歌,害我和空姐想說~我們一早就點的歌怎麼還沒來…
也點了幾首高音歌來亂飆…差點沒燒聲…
照例來幾張自high照囉~今天過的還真是充實呀~~



說好的搞怪…帥文…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