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文這位先生,跑馬拉松真是跑上癮了,竟然跑到東京去!!!!
早在去年,帥文就一直碎碎念,說什麼東京馬拉松是他的夢想~(我以前說過,帥文的夢想有如天上的星星一樣多…)
還說外國人是要抽籤的,不是說要去就能去的!!
(結果他和同事二人都被抽到,我強烈懷疑報名抽籤的人比名額還少…)

我本來一直不肯答應,不就是愛運動、愛跑步,有必要給我跑到國外去嗎!??
禁不起他的苦苦哀求,又說他主管也有報名要去跑~~
(其實我也挺擔心帥文一個人出國的,因為我很怕他會迷路…有人同行是安心許多~)

一開始我想去,帥文又擔心他去跑步時,我一個人在飯店他不放心!
後來我也不太想去,總覺得能省一些是一些啦…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接近,我還滿後悔沒跟去的…

帥文這次去是坐全日航,下圖右上角是他特地照的~餐盤上加熱食物用的,他覺得是很貼心的設計!!

我覺得帥文還挺會照機翼+上空的照片~~

逮到機會喝酒就不會放過的他,竟然在飛機上點了一瓶碑酒!!


完善您旅行多元需求~~手機充電站,真的很方便耶!


搭車去飯店~~




當然買票也要自己來~不過,我想帥文主管幫了很多忙吧!!


住宿房間看出去的景觀,很不錯~~


二人要先去會場報到~


這張是帥文從日本傳給我~第一張有他入鏡的照片~~


報到會場~~


報到櫃檯~


現場有辣妹~? 不過不知是不是天氣冷?辣妹有穿內搭褲…


帥文竟然line給我,問我喜不喜歡這種衣服… (還好,這不是驚喜小禮物…)


會場還有人可以幫忙在背板拍照哦~


嘻嘻~~帥文當然也要來拍一張囉!


帥文的號碼及跑步時穿的衣服~~這件國旗裝可早就買起來放了呢!!


晚上二人去吃了…中華食堂…我納悶,為何來到日本了,還要吃"中華"料理…?


不過晚餐吃簡單一點也好,以免明日比賽腸胃不舒服就糟了~


夜景~~今晚好眠囉!!



 

一早起來天氣看來不錯~帥文說早上的東京沒有他想像中冷,但入夜後一樣冷到吱吱叫…


這是寄物處,是一輛一輛的貨櫃車大小,看來真的好壯觀呀!!

畢竟是國際馬拉松,規模果然不一樣~~

一袋一袋都是選手們的衣物!!


人真的很多耶!! 說實在的,雖然沒有親眼看到,但心中仍有些許震驚及感動呢!!







起跑了~~


一開跑,就是體力和毅力的比賽~至今我仍很敬佩能跑完全馬的選手們!! (好啦~老公,當然也包括你!)

一路上有不少啦啦隊哦!! 為比賽添色不少~
這是可愛的小學生們~~


動感啦啦隊~


還是呷意這款的~~也不錯!!

是說這二張照片上方,都有帥文的手指來搶鏡!!

補給站~帥文說台灣的豐盛些~




沿路上也有專人指引~


路線還有經過之前我們來過的皇居!!

之前沙米帶我們來時,說皇居旁就是東京馬拉松的路線呢!那時帥文就默默決定要來參加東京馬了!!

這場馬拉松下來,看到許多用心打扮的參賽者呢!!
像這樣~頭頂氣球~


或是帶著玩偶的帽子~


自製鮮艷飄逸的裙子~


或是像這位參賽者,有一位好友一路陪伴著她!!


加油拉拉隊又出現~


還有~~是熱情森巴舞嗎??呵!!


最特別的~有人在現場拉小提琴為選手加油耶!真酷~~~~

帥文說她拉的很好聽哦!!

帥文說~這些媽媽加油團真可愛~


這位仁兄…


背著十字架跑,我覺得他是全場身體最好的人!! 他不冷呀~~~~~~


猜猜這位~在幹嘛!!?


背著旗子、彈著吉他、唱著歌跑完全程,想必肺活量一定非常驚人!!!


帥文說~他穿著國旗裝跑,旁邊的日本人會對他喊:台灣加油! 他很感動!

比賽路線也來到了淺草寺,帥文看到了"雷門"~(我上次來它剛好收起來了…)

還比我搶先來看了晴空塔!!


最後195 m,最後衝刺!


帥文終於完成跑東京馬拉松的夢想了!!


這一次的東京馬拉松初體驗,成功!!!



 
 
 幕後花絮


跑完後,路上買了看起來超甜的泡芙先墊墊肚子~甜食是帥文的最愛之一!!


那麼努力的跑完,竟然吃泡麵…再來一瓶碑酒…


這次比賽送的小毛巾~我覺得很有特色,頗可愛的~


由帥文試範的~東京馬拉松大毛巾! 拍完這張後,他又忙著幫中華隊加油了!! (中韓大賽呀!!!!)

他規定我要把他的臉打上馬賽克,說腳也不好看,一併處理一下…很囉嗦

接下來~~如果在吃東西,就先別看吧…


隨身攜帶的紀念品~~~跑到腳上起水泡…為了避免畫面太噁心嚇到大家,我處理了一下!!


就像這樣,我打了一半的馬賽克,上半部是水泡…

難怪帥文說不傳給我看,怕我會難過~~

以上~帥文2013東京馬拉松小記事~




文:我問妳哦~明年我去跑東京馬拉松,妳要不要一起去!?
菁:明年!!!? 跑什麼東京馬拉松!!!! 我不是說了~這是你的第一場東京馬,也是最後一場!!
文:哦…我以為妳會沒聽清楚而答應我咧…
菁:你別想了!!!
文:……
文:不管啦,我…下…次…還…想…去…(音量愈來愈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