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文這趟去東京買了不少禮物給我~我開心的都快飛起來了~老公謝謝你!!
零食部份也買不少,畢竟我們家愛吃零食的是帥文!!

去東京許多人大推的"東京巴娜娜"


一個一個包裝好~


長的就像一根香蕉!


內餡有濃濃的香蕉味,不過也挺人工味的就是了~~

之前去東京就有買過,但我對它興趣缺缺,所以一整盒幾乎都是帥文吃的,我好像才吃一根吧…

我指定要買的薯條三兄弟~~~


吃起來鬆鬆脆脆的,我喜歡~~不過,其實真的有點鹹啦!! 連吃重鹹的帥文都覺得了…


小雞蛋糕~~我很訝異的問帥文,他怎麼知道要買這個!? 因為這網路上有人推呀~~~結果,他說他亂買的…


長這樣~就是很可愛的小雞模樣!!


不過~內餡是甜死人不償命呀!!! 可惜我家沒有綠茶搭配…我吃這個就是一口小雞一口水…但我還滿愛外皮的!哈!



我不知這叫啥!? 裡面是紅豆餡,稍甜,我覺得還不錯,也吃了好幾個!


糖果~~說到這糖果,帥文一回家第一件事就叫我閉眼睛,說要給我神祕小禮物…就拿了這盒小糖果出來!!
結果我睜眼一看,就把糖果丟到桌上說:這是什麼禮物呀!好爛哦!!
帥文就小小的生氣了~~好啦!我知道我應該要表現的很喜歡的!!我錯了…

外面像是裹了一層薄薄的糖衣,含沒多久就化了,裡面吃來軟軟甜甜的! 其實還挺好吃的耶!!

這我沒看過,我才吃了一塊,也是超甜的!!!!!! 但帥文很愛~~~~~



這巧克力是送給同事們吃的,所以我不知味道如何~~哈!!




 

鳳山其實有許多好吃的小吃,但有些攤子通常只賣早上~中午,賣完就沒了!!

市場中的碗粿~~有天我中午去,他已經賣完了~~
這邊還有賣肉羹、四神湯,碗粿中有肉絲、香菇、蛋黃,沾醬搭配菜圃,一個賣25元,划算又好吃!!


旁邊的小攤賣海產粥、海產米粉、肉圓等~~看攤位前的海產,好彭派呀!!


是一位阿嬤在賣!! 有次同事說發現鳳山市場有一家好吃的海產米粉,買回來給我們吃!!一吃我就問是不是在哪邊買的!!?
果然是呀~~可見不是只有我認為好吃哦!!


某日中午我和學妹買了一碗分食,有蝦子、蚵仔、魷魚、肉片、香腸、吻仔魚,湯頭我看阿嬤有加肉燥滷汁的樣子…寫著寫著,我又想吃了!!



接下來這家春捲算是我家的最愛吧~~老媽、老爸都愛吃,我也很愛~
它是在五甲路上,旁邊就是很有名的老周燒肉飯!

有高麗菜、豬肉片~肉片似乎有先滷過,有些許入味,不是乾乾柴柴的那種!!


肉片不算少~~


也有香腸和蛋絲~



香腸還算大塊又厚~


也有菜圃~~加上有顆粒的花生粉,好好吃呀!!


嗯~~我又嚥了一次口水~~


以上是我和家人都愛的鳳山小吃~下次再來介紹其他的~~


 

先來一張還滿血腥的照片,正在吃東西的人先別看吧…

某日我吃東西,愈吃覺得舌頭愈痛,於是用手機看一下…ㄜ…流血了…還血流不止,我含了三塊冰塊止血!!
(果真是後知後覺的人,吃了好一會兒才發覺不對勁…)

於是我就 APP到我的家庭群組給大家看,可能是mouse給了老媽看~~
有天和老媽通電話~
媽:啊妳的舌頭是怎樣,怎麼流這麼多血?
菁:就吃東西不小心咬到!!
媽:吃什麼東西?? 咬成這樣?
菁:…嗯…就…就…薯條…三兄弟…
媽:蛤!!!??? 什麼東西?? 什麼三兄弟…????
菁:就…薯條…三…兄…弟…
(愈講愈小聲,愈講愈糗呀我!!!!!!!!)


某日,帥文正要打開一包薯條三兄弟!! (是的~~又是他們三兄弟~~)
因為桌上只剩二包,而我自從咬傷舌頭後,我有點怕怕…於是都沒吃了!!
菁:只剩二包耶,記得留一包給我哦!
文:可是~這要快吃呀!! 不然要過期了啦!!   (邊說邊打開了其中一包)
菁:是哦!! 好 !! 那它什麼時侯過期?   (緊張的想說要在到期前快吃掉!)
文:到期日…恩…是明年5月…
菁:.....................

這傢伙為了吃三兄弟,竟然連這種謊都說出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