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所以行程就在橫濱,不走遠~
早上較早起,因為今天想要看山中二兄弟上學去,下次見面也許是在一年後了…
早上舅舅不用梳粧打扮,所以可以送koki去上學,我整個因為動作太慢…來不及…
koki真是愈來愈帥了~回來看著照片時,很懊惱自己那一天幹嘛慢吞吞,我也想送koki上學啦!!

koya也要坐娃娃車去幼稚園囉~早上一陣小小的手忙腳亂後,找不到帽子的koya也出發了!

今天從家中附近的巴士站坐到車站~

我好愛這張哦~
阿嬤穿得很整齊時麾,阿公手上還握著一小束看起來像隨手摘得的花~有種幸福的fu

必去的中華街~先在不同的入口處各拍一張觀光客到此一遊的合照!

世界第一的肉包,我和帥文吃起來覺得和台灣肉包不太像,但住在日本的沙米和綺媽覺得很滿足了!

處處看到左下方的紅辣椒吊飾,本不以為意,後來沙米解說,紅辣椒和糖炒栗子是中華街的二大特色~
哎呀~當時應該好好為紅辣椒拍張照的!

來這裡不吃東西,但要好好拍個夠~

日本郵船冰川丸號

以波浪為構想的甲板,我和文是很想走一整圈啦,但天氣真的是太熱了…走了一小段、拍拍照就離開了!
在這兒還看到一對新人在拍婚紗,這邊到了下午會比較熱鬧,想必黃昏在這兒吹吹海風一定也很舒服~

港未來21~~從這裡可以看到許多地標!(話說這一張為何看來如此矇矓呀…?)

紅磚倉庫
磚塊建築特有的懷舊風格,目前只剩二座,倉庫內有餐廳、商店,也值得入內一看!
(我們二個被太陽照眼睛快睜不開了)

橫濱太空世界
遊樂園免費入園,但各種遊樂設施皆必須付費,在這裡鼓吹我們二個去坐可愛的粉紅色的雲霄飛車,
但我真的老了,我不敢…我真的不敢坐啦
倒是莉安對旁邊的河流雲霄飛車很有興趣,一直指著它…(就是樹幹形狀的雲霄飛車,順著水流前進的那種)

遊樂園佔地頗大,另一邊還有~聽說這一邊較適合小朋友!我想…下次如果再來,我應該適合這一邊的吧…

午餐一風堂拉麵

我真的好愛左上方的辣豆芽,好好吃呀!右邊的白飯和煎餃則是加價點的,煎餃的口味我個人是覺得普普啦!
不知是否拉麵吃太飽的關係…

濃厚口味豚骨拉麵,還不錯吃^^

日本丸帆船.橫濱海事博物館
展示橫濱開港以來的通史和橫濱港的功能及活動的展覽會館。可惜帆沒打開~

時間過的好快,五天一下就過去了!要搭巴士前往成田空港了!在車上,我幾乎一路昏睡~

在機場的商店買了名產~香蕉蛋糕!
結果…我是個笨蛋…帥文拿的是香蕉蛋糕沒錯!!我…我…我拿的是香蕉餅乾啦…嗚…

回到小港機場,去時一大一小的行李箱,大的是空的,回來的時侯全滿了!有不少戰利品~
也因為是自由行,才有較多時間可以逛街買東西!
出國好幸福~我明年還要出國!!

ps我跟帥文說,如果小老鼠和組長要去夏威夷,他也可以帶我去嗎?結果帥文說…可以,但妳要自己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