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的行程是我這次東京行點名必去的景點之一~~淺草
我現在店裡鑰匙的鑰匙圈就是當初婆婆來玩的時侯,送給我的雷門鑰匙圈!
這個書中必提的景點,我一定要來瞧瞧的呀~
今天是祭典的最後一天,街道上滿滿的人潮,看見警察署趕快拍一張~

這裡也有人力車,在北海道時已坐過一次,感覺挺特別有趣!
當時幫我們拉車的是一位20歲的年輕人呢^^

這裡真的是人擠人呀,抬轎有分小孩、女生、男生,這裡過了一轎,那邊又來了一轎,真的好熱鬧哦!

親眼看到這個雷門大燈籠時,我真的好開心呀!心中真的好感動~~這趟旅行有太多感動的地方了!
平時只在電視上、書中看到的景點,就這麼的在眼前!我愛這種感覺,所以~~老公,我們明年要去哪裡玩呀!?

穿過雷門大紅燈籠是商店街,又是一波人潮,我和帥文二個人邊走邊拍照,也不忘看看拌手禮~
這裡也買了紀念品

穿過商店街後,就看到淺草寺,這裡人更多,大家圍著香爐,忙著把香火往自己身上撥,
感覺好像很保佑,於是也叫帥文快撥個幾下!有拜有 ㄅㄜ必呀!

我和文的在這裡拍了不少照,二人開開心心的、滿足的往回走,直到吃午餐時才想到~~
我們忘了進去裡面看觀音像啦,唉…這時我不得不承認,我們二個很天兵啦!!!

今天的午餐吃大阪燒,本來想去吃大黑家,但要等40分鐘呀!<在那之前沙米已先去登記了,還是要等那麼久…>
於是想說吃個日本正統的大阪燒也不錯!!
記得我曾在大立百貨美食街吃過日本師傅做的大阪燒,我只能說~差點沒鹹死我和我同學,我們二人一小口大阪燒、一大口水的配著吃…

左邊是文字燒、右邊是大阪燒
文字燒是用小鏟子慢慢的鏟來吃,大阪燒則是較厚實,吃起來較飽足,我比較愛大阪燒

這時店員幫我們料理的文字燒,看起來很美觀,接下來大阪燒的重頭戲就要交給帥文了!!

一開始還有模有樣的,帥文在煎時,隔壁桌一家三口一直注意他,我們在猜他們比我們更期待帥文翻面的那一刻!
當帥文翻面時~~~聽到了隔壁桌小小的嘆息聲~哎呀!真是可惜呀!(這句是我自行幫他們翻譯的,我想他們是這個意思啦)

雖然賣相不好,但還是挺可口的!
接下來要去坐船遊河囉~不例外的!一樣是長長的排隊人潮呀~還好我們早買好票了!
船身看來很有未來感,這可是以漫畫-銀河鐵道為靈感的船!

沿河總共會經過十二座橋,我是很認真的在看說明書和欣賞,但帥文…我感覺他像是上船乘涼休息呀!

這個行程的安排,我也很喜歡~~雖然橋的名稱我記不住啦

抵到岸後,接著去參觀富士電視台著名的圓球和迷小版的自由女神,這時的天氣很舒服,有點微涼!
一邊散步,一邊欣賞景色,一邊拍照,真是大滿足~

來這裡別忘了在自由女神的見證下,敲一下幸福的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