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靖國神社後,我們要前往皇居,皇居就是現在日本天皇住的地方!
前方一大片就皇居前的空地,上面是碎石子路,皇居周圍有不少人在慢跑!

這裡人也不少,尤其帥文聽了關於馬拉松的事後,相信有人看到他的最新夢想了吧!!
(帥文人生充滿不少夢想呀~像是野狠…當初也是衝著"夢想"這二個字,我妥協了)

在二重橋前來張到此一遊!!(又稱眼鏡橋,在天氣好的時侯,水中的倒影讓橋看起來就像一付眼鏡)

此時氣溫已感受到明顯的下降了!等會兒還要去坐巴士呢~
前往坐巴士的途中,一路上是看起來很歐式的建築,旁邊的商店看起來也很高級的感覺!

我們要搭1800的車,因為時間尚未到,所以我們到附近逛逛~

準備出發,這裡非常貼心,還有準備中文解說的翻譯機,每到一個景點,車前方會有號碼顯示,
這時可以自行按螢幕上的數字,讓我們可以自己控制去聆聽解說!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真的是冷爆了!那時真的很想去買件羽絨衣呀!)

因為我又要忙著按解說,又要忙著拍照,當下還想做筆記來記下每一個景點!但~實在太手忙腳亂了!
於是我決定讓這些美麗的景點回憶留在我的心裡~~~所以我不要拍了!
不然照也拍不好,也沒聽到解說!於是有滿多景點都沒拍到
就放幾張代表好了!
(我一度懷疑帥文是不是冷到放空了,看到我這麼忙,也不幫忙拍個照!)


坐完巴士後,沙米問我們要不要去東京鐵塔?
我跟帥文說~~我想去看!!!我都來東京了,怎麼可以不去東京鐵塔~~我要去!我要去!
果然我的決定是對的~~東京鐵塔好漂亮呀!!得知二年後就有新的東京鐵塔,這一座就要退休了,
有種還好我有來的感覺~我跟帥文說:愛情故事都是發生在東京鐵塔呀!好浪漫呀(不知哪來的突然想法…)

帥文一臉不以為然的表情~(我想他大概被冷壞了!)
但我們沒有上去看~這時大家都餓了,對上面的夜景興趣缺缺!倒是koki很想上去~當然…他的意見沒人採納…就拉著他離開了!哈哈!
接下來前往惠比壽吃晚餐~

去的時侯,在外面等了一會兒,因為標榜飯是現煮的,所以在等待時先將餐點好!

高麗菜絲是無限量供應,桌上有特調醬汁搭配,口味是酸酸的,雖然我不喜歡酸的東西,但這個意外的頗合我的口味!我吃了不少~
豬排醬汁也有二種,我個人是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但印象中都還不錯啦!我偏好左邊較清淡的那個!

主角登場~25層的豬排
我很喜歡這樣的做法,因為好咬容易入口!可能是因為我牙齒不好,不喜歡吃太硬或太有嚼勁的食物!
所以這個豬排大得我心呀~

附有味噌湯和漬物,當然還有那現煮的~香噴噴的米飯!
我覺得日本的醃漬醬菜都好鹹呀!!下面那一小盤,可以配上一大碗白飯吧~

在寒冷的天氣中,吃的飽飽真是大滿足呀~~(咦…寒冷的天氣……??)
美味的晚餐後,就結束今天的行程,東京自由行第四天鐵腿行在等我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