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我調到新店…
一個全新的店,從無到有,
新主管、新同事、新環境
一切都很陌生~
離開我待了快四年的五福,心情也很難過!
而且~~真的忙翻了!!
忙到每天回家都問帥文~~我可以當你的助手就好嗎?
但帥文說~我不需要助理!
我又問~那我可以去應徵你們的工讀生嗎?
他回我~有年齡限制耶…
我總是在很忙很忙的時侯,會很想逃離那個環境!
本來很想快點把我的東京行寫完,不然老人家記性不是很好,怕忘光呀!
但是開新店真的好忙呀,現在我的坐位一團亂,店頭的東西也都未ok!
是誰跟我說開新店很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