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舞台劇初體驗~屏風表演班-徵婚啟事
主要演員有:曾國城、尹馨、樊光耀、朱德剛、狄志杰、劉珊珊、劉品言、小八,特別來賓是王月!(她好可愛呀)
特別來賓每一場都不太一樣!
(關於徵婚啟事的詳細內容,有興趣者可上網去搜詢看看哦!)
我從來沒有看過舞台劇,應該說~連想也沒想過!
這一次因為同事邀約,說一起去看,於是就在上個月就把票訂好囉!
原訂計劃,今天中午一起午餐後,再一起去看!
結果…跟我配對的同事她兒子發燒! (今天同去的都是一對一對的,只有我和她沒有帶老公!)
於是,就把票讓給了帥文,叫帥文和我一起去囉!
下午二點半到了文化中心,人真的好多呢!
入場後,等待開演前大家說說笑笑,大家的另一半的共通點~~都是曾在心意房屋的業務!(現在都離職了)
隨著開演時間愈接近,人就愈多~

整個劇演出180分鐘,中間休息15分鐘,王月會用劇中角色的方式出來,幫大家簽名哦!!
還好我們坐的滿前面的,雖然沒有簽名,但也看的很清楚!(中場休息簽名的部份是不可以拍照的)
王月本人還滿瘦的呀!原來電視真的有變大的效果
整場劇下來,有笑聲不斷、也有令人感動…不過我可能慧根不夠…帥文說當中有好幾場讓他想落淚!!
我問他哭點在哪裡!?
他只回了我一句~~妳是沒血沒淚的人!!
唉…可能我真的領悟力太差吧!!
結束後的人潮~~真的好多呀!

這是憑票根可換取的紀念品~徵婚啟事磁鐵

這一次的舞台劇初體驗很滿意,也很有趣!
本來帥文不想去,結果看完後,他覺得還好有去看呢!

結束後,在文化中心晃了一下,就跑去吃肉粽了!因為我們二個早餐吃太晚,中午沒吃> <  好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