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要去林邊喝喜酒,在車上和帥文閒聊~
最近的我一直對我的小腹看不順眼,我要運動!我要戒飲料!
但至今仍是…我不運動!我愛喝飲料!
車上~~
菁:我覺得老天爺真是奇怪!!?
文:怎麼說?
菁:造人就好好的,為什麼要有小腹和胖手臂呢!!!!!?
文:這些…本來都是沒有的…

..............一片寂靜..........幾秒過後...........
菁:你管我~~~~ (這傢伙見笑轉生氣<台>)

唉~話說當年青春的肉體,怎麼吃都覺得不會胖到哪兒去!
怎麼現在隨便一吃,全都看的見呀!!
但是帥文有教我一個讓別人完全看不出我有小腹的方法!
就是..............懷孕!!!
他說~懷孕就看不出妳有小腹啦!!哈哈哈!!
這個討厭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