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雖說是早上8點半才睜開眼,帥文賴床到9點…,但對今日放假的我來說,已經算早了)

想說要去買鹹蛋飯團來吃,可惜~一家沒開、另一家賣完了!!

只好在回家的路上買了很久沒吃的刈包~

我吃過好吃的刈包在我娘家巷口出來小攤子,是一對老夫妻賣的,只是不知現在還有沒有!?

今天的刈包裡面竟然加了香菜…我不愛!!!一根一根挑出來後,整體來說~普通啦!

瘦肉還算好入口、但肥肉則不夠軟,不過花生粉真的加分的角色呀!




這個星期看了二部電影,一部是和店頭一起看的「天龍特功隊」,一部是「鋼鐵人」。

鋼鐵人在一上映,我和帥文就說要去看,結果在它只剩一廳一時段有在演,我們倆趁這個星期六快去看,以免又拖到下檔~

整個廳只有10個人吧,還滿不錯的!!(但我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吶…)

天龍特功隊~相信大家小時侯都有印象吧??(~大家的年齡應該沒有差太多吧)

大家在等待入場時~

菁:天龍特功隊需要看過之前的什麼影片之類的才看的懂嗎?像是「駭客任務」、「哈利波特」那種,要看第一集,才看的懂第二集那種?

同事:不用呀!!它是獨立的一部片!妳小時侯沒看過天龍特功隊哦!???

菁:我沒什麼印象耶…

同事:厚~~~我們是同年代的耶!妳怎麼可能沒看過!?

菁:是和…馬蓋先…同一時期的嗎?

同事:對呀!怪頭、小白…有沒有!想起來了沒!?

菁:我…只記得馬蓋先啦!(我真的對天龍特功隊沒印象耶)

接著,大家就開始討論起小時侯的電視~還出現了李麥克!

卡通~

男同事一:小甜甜!

男同事二:神力女超人!

(他們怎麼只記得關於性的卡通…)

放學必看的藍色小精靈、湯姆歷險記…

綜藝~

鑽石舞台、金曲龍虎榜…

小時侯真的有好多好看的卡通呀~勾起了大家回憶!

小時侯只有三個頻道,但覺得每一台都好看呀!

現在有780台,常常轉不到想看的那一台!

相信大家心中都有最愛的一部卡通吧!!

Ps話說…我從來沒完整的看過小甜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