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我總共看了3部電影!看電影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呀~~(當然前提是好看的電影,想想…我常被帥文騙…)
這個週未,帥文的公司有所謂的家庭日,包下一個廳,分成不同的時段,可以讓員工們帶家人來看電影~(當然是免錢)
說到這個,真的不得不誇~勇鋒銀行真的是很讚
誰無家庭、誰不用工作、誰不用休假…為什麼!!??平平是吃人頭路,差那麼多!!??
(真是抱歉,因為最近對我的公司實在太不滿了)
這一天幾乎都是帶著小朋友同行,小朋友們看到電影大型看板,免不了來張胡迪、或是肯尼+芭比合照~~
本來帥文不太想看,結果~不錯看耶!!
內容有趣且無冷場,還加上一些令人感動的劇情~不錯!!
回家的路上經過衛武營,想想從它變成公園後就沒來過,所以決定傍晚來走一走~



這裡真的變公園了!!!
想當初,帥文新訓就是在這裡,我還來懇親呢!
當時天氣超熱,我從另一邊的門進來,看著偌大的軍營,在滿山滿谷的光頭中尋找帥文…終於找到最像滷蛋…不不不,是最帥氣的那一位阿兵哥~我家的帥文!第一次看他把頭髮理成光頭還真不習慣,一看到他當然是非常開心,但~我才坐下沒多久,帥文就…就…就去跳舞了!!
是跳舞~是跳舞~沒錯!是跳舞!
原來他為了可以多放一天榮譽假,報名了跳體操~~(是跳體操啦)
那時…我大部分的時間都不敢看他跳,我怕…一看完…我會想回家啦~~真的是滿好笑的體操!!

現在這些都變成小朋友們的遊樂場了,下午的人真的不少~有人風箏,有人溜狗,有人騎腳車,有人散步…


最後~~冒著生命危險,放上一張不願曝光的猛男照!!
啥~~~你說不是猛男!! ??
看在他拉了不少下單槓,放上來獻寶一下~(因為當事者不讓我放,我只好把臉弄模糊,頭頂放一隻小鴨鴨)
果然是熱愛運動的少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