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鞋櫃裡,有一雙我很想把它丟掉的鞋!!

我看它不順眼很久了!偏偏…它的主人愛它愛的要命!

它跟著帥文好多年了…不論帥文搬家搬到哪兒…它都不曾被遺忘…

其實它一看就知道穿起來一定很不舒適…又硬又悶熱的感覺~

外型也不討好,平時穿出去又很奇怪!

而且…想買也買的到,並不是多珍貴!

帥文從來沒穿過它,但他真的很愛它!

我曾說過我想把它丟了,結果帥文威脅我不可以那麼做~

它…究竟有何魅力?讓帥文為它神魂顛倒呢?

 

 

就是它~~~帥文的愛 ↓↓↓↓↓↓↓↓

 

這個最愛現在依然高高的站在那兒…(ps超想丟了它)
把這雙鞋從當兵時留到現在就算了,買了現在的房子搬進來後…

竟然還把下面這二張給我從嘉義帶來!!!~~

 

帥文應該是少數在一開始當兵就適應良好的人吧~

記得當初同學、朋友們一進去,大伙都瘦了…(有的還瘦到我差點認不出來)

但是帥文…吃的黑黑胖胖的!很健康!

每天我都守在電話旁,等帥文打給我!

但他打來總是說~ㄟ…現在很多人在排隊,就這樣囉!拜拜!

就這樣…有時老妹還很吃驚的看著我~你們有講話嗎?

看看帥文多善解人意,知道他後面這麼多人等著打電話,就把和我聊天的時間讓給別人

(我不禁懷疑…他每次是打來跟我說…很多人在排隊打電話的嗎…)

電話太多人打~沒關係~帥文很浪漫!!也有寫信給我哦~~

記得有次老媽從外面回來,手裡拿著一封信說~妳的信耶!不知是誰寫給妳的?字很醜!!

~~~!~~~!~~~!

當下我不敢承認是帥文寫的,深怕破壞了帥文在岳母心目中的形象呀~

所以~老公,字很醜沒關係,人長的帥就好了!!

人都是有過去的~~~

我冒著被帥文揍死的危險…偷偷來放個他當兵時那青澀模樣的照片吧…
(為了我的生命安全…我把照片縮小一點…)


說真的…他真的是這張照片中最帥的阿兵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