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中午和文講電話~

源起於昨日我有跟帥文說今日晚上要和一位同事一起吃飯(是男同事)

但今早身體不舒服,有和帥文提過可能不去了。

中午帥文來電~

文:妳今天晚上還有要 和A 君一起吃飯嗎?

菁:沒有吧,我的身體很不舒服,想回家休息…

文:是哦~好吧!那妳早點回來好了!

菁:好

文:你們二個…可不要偷偷的背著我做些什麼事被我發現,不然~妳就完蛋了!

菁:怎麼可能被你發現!我們一定會隱藏的很好!

(sorry~~我和帥文平常就會玩這種無聊的對話~~)


菁:再說,你那麼笨,怎麼可能發現
?

文:我笨!!??我是裝笨~我告訴妳!!

菁:(瞪大眼睛)天呀~~~~你是裝的!!??那你也裝的太像了吧!我都看不出來耶!!

文:(哼哼的冷笑)當然啦!妳沒聽過~~扮誰像誰,誰扮誰,誰都得像誰!

菁:………………….(我沉默了二秒吧)哈哈哈哈!什麼東西呀!

文:扮誰像誰,誰扮誰,誰都得像誰! KONIKA !

菁:哈哈哈~~~~~~你好好笑哦!

文:嘻嘻~老婆,那妳開心嗎?
 

於是以上那對夫妻就在哈哈大笑中結束了中午的電話約會~

帥文真是可愛呀!

在生活當中總是會不定時的搞笑,讓生活過得開心!

雖然他自己說過~我可是很認真的在過每一天!沒有在搞笑!

但我總是回他~天生喜感的人,就是會散發出歡樂,這樣才可愛呀!

如此的回答,他又會回一句~我是帥!不是可愛!

哈哈~生活中的樂趣,要靠帥文來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