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店長生日,我們訂了大立精品館中的華漾港式飲茶!!
記得我的華漾的評價不是十分滿意(大約二、三年前吃過一次吧),但因店裡同仁皆無吃過,所以他們便訂了!

這一天是平常日的晚上,客人並不多,華漾是採單點~但怎麼我印象中…上次來有些小菜可自由吃到飽??


跟店頭來吃就是~~大家卯起來,好像不用錢似~~(結果證明,吃不完就算了,這一頓一人分攤下來也不便宜…)

先來一盤炒飯~還特地用成金字塔形狀呢! 我並沒有吃炒飯,因為當天對飯類不是很有興趣!


燒鴨~~還不錯,鴨肉多汁、皮脆!單吃也不過鹹!


醉雞~其實我並不太愛吃醉雞,但今天的醉雞頗合我口味,冰冰涼涼外,酒味不太重,帶些許甜味!


炒碼麵~上面紅色是辣椒醬,要吃時再拌勻,但我們沒拌勻,導致有人吃的很辣,有人吃沒味道! 但這一道不受好評,大家都不喜歡!


炸春捲?? 老實說,我完全忘記這道的味道,所以應該並不特別…


叉燒粉腸~我對叉燒還好,所以也沒吃這道,但也是很快被分食完~


鮮蝦粉腸~蝦很脆,是走清淡口味,果然粉腸類是不入味的,我還沾了沾醬!!


這道是啥??京醬排骨??吃起來甜甜的,還挺下飯就是,味道普通囉!


糖醋肉~~很奇怪的!每次只要吃單點,一定會有人點這道,但無奈我不偏愛糖醋! 一樣就是酸酸甜甜,不過肉還算軟~


也點了幾樣燒賣~誇張的是還各來二籠!! 味道說真的,還好~


也點了一個"主廚例湯"~嗯…我只喝了一小碗,我只能說可能還是不合我口味,味道說不上來…

這次大家卯起來點的下場就是…吃不完!! 最後還玩起了遊戲,猜拳輸的就吃掉一樣,
遊戲很刺激,但我竟然是第一個輸的…

別忘了,這次是來慶生的!!  所以最後蛋糕上場~~每次到了這個時侯,大家就搶成一團…因為要搶最小的那一塊…


食畢感想~我想我個人應該是不會主動想要來華漾吧,也許這裡的菜色味道不合我的口味!但吃東西本來就見人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