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鯊魚咬土司~好像是從台中開店,現在紅到高雄來了~看這menu都被翻的爛爛了…
本來只有一家在左營,星期日同學來,也促成了我們與鯊魚的綠份~

我們好像是10點多到的吧,一到門口就發現有人在等囉!(當天打去無法電話訂位)


建工店是新開幕,我們原本是上網查自由店電話,結果沒想到建工開了一家,近多了~


服務生說我們前面還有12組客人~~好吧!也只能等囉!
結果~不到2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耶!!!!

樂活早餐~有附一杯熱紅茶or 咖啡 (紅茶只有熱的,咖啡好像有冰熱可選)


鬆餅類、土司~



送上刀叉~直接插在杯子中!



我們坐的位置前方就是櫃台~上方的大圖片也許就是招牌哦! ~我猜的啦!!


牆上有可愛又童趣的圖案~


壁上的主角當然就是~鯊魚和土司



熱紅茶~是用茶包! 連紙巾都有店logo~~



第一次去,店員推薦了幾樣餐點,其中一道就是目前正當季的芒果~

 就是愛芒果布丁土司~~這道原本是點來大家一起分食的,結果同學只各吃了一小塊,大多被帥文吃下肚了…

芒果因為是當季水果,當然甜的沒話說,冰淇淋我沒吃,土司好吃耶,淋上附的芒果醬!! 整個甜甜酸酸的~好芒果呀!哈哈!
小花狀的卡士達醬也被我拿來抹我的土司!!


 羅浮經典火腿德式早餐~手作厚切土司(抹花生醬、白土司(附奶油))、水果、沙拉、羅浮火腿、培根、美式炒蛋
原本想吃一口火腿,但當我想起時,一轉頭…剛好看著帥文把最後一大塊火腿正往嘴裡塞…
不過我想這一道可能很適合吃重鹹的人,因為連吃重鹹的帥文都說火腿有點鹹!!!


 鯊魚有氧早餐~手作厚切土司(抹花生醬、白土司(附奶油))、水果、沙拉、原味火腿、美式炒蛋


這道是我點的,在多樣都滿想吃的狀態下,就點了以店為名的早餐吧!!

火腿就是一般的火腿囉~但那莎莎醬~~我覺得好開胃呀!!
因為蛋本身並無什麼調味,配上莎莎醬~好吃!!
土司口感非常扎實,尤其抹上花生醬那一片,花生醬給的很大方,是有花生顆粒的~
厚實土司+濃厚花生醬~讓我每咬一口,就配上一口無糖的紅茶!! 不然…有點難下嚥!哈哈哈
剛好無糖紅茶中和掉花生醬帶來的甜膩~



 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土司~瞧瞧這份量…一送上後,我們四個人睜大了眼!!!


(當天巧遇同事,一看到這份送上,也嚇到了~直問這是哪一道!? 呵呵~)

橫切面~~裡面有蛋、蕃茄、大量生菜,附上洋芋片? 整個非常有飽足感的fu,不過嗜肉的人可能不能接受吧~~哈!!


正當我沉浸在快樂早餐的氛圍中~突然我的手機響起…

菁:喂~
某人:林小姐您好,我這裡是*%$(*&…
菁:你說你是哪裡? ?
某人:我們這裡"鯊魚咬土司",請問林小姐還有要用餐嗎? 可以過來囉!
菁:(抬頭看著站在我正前方的櫃台服務生-->正在講電話)…我已經在裡面吃了耶……
某人:…哦…好…謝謝…

強烈懷疑…該不會是一開始給錯我們位子了吧!?
不然…前面還有12組客人,怎麼等不到20分鐘就有位子…?

不過,這次吃下來的感覺還滿不錯的,值得回訪品嚐~
連帥文都說~這樣的份量和價錢,他能接受!
但是~我覺得 鬆餅和布丁土司系列應該比較優!!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別種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