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要去繳我的信用卡費~~
我先去超商領錢,想說可以直接繳,就在我拿出帳單和現金交給店員後…
菁:啊…超過2萬不能在這邊繳…
店員:是的,還是妳要繳最低金額呢??
菁:不用了,謝謝!

於是我就騎著車到中國信託,想說用現金袋繳最快了!
我把信封上的資料填好,把錢數了二遍後,放進信封袋,再投入機器~
一切都非常順利的繳款結束,就在我一轉身要離開時…

我抽了號碼牌,等待叫號中,撥了通給我親愛的老公…
菁:老公…
文:怎麼了?妳在哪裡呀?
菁:在中國信託,我做了一件蠢事…
文:什麼事?

是這樣的!我這個月的帳單是永豐銀行的,但是我跑到中國信託,把錢繳到中國信託去
於是,就請中國信託的行員幫我把錢拿出來…
天呀~原來天兵是會傳染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