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參加婚禮,有種幸福的fu~~

這一次~是mouse要結婚了!先恭喜二位準新人囉 (but記住,準備婚禮中的爭吵會很多,要彼此多讓一退呀!)
就是在香港求婚的這二位啦!!


幸福的白紗~看了好想也再拍一次美美的婚紗照哦!!


我最愛新娘背影拖著長長的白紗,是不是好幸福的感覺呀!! (旁邊是很有個性的攝影師~黑老弟)


好漂亮的白紗~~咦…我是不是都沒講到新娘也漂亮這句話…?


看我很認真的在拍照記錄每一套禮服! (旁邊出現那雙腳是帥文的…他還在沙發上睡著了…)


還有可愛的短白紗!! 這一套沒選啦~不過選了一套超Q的白紗哦



來回味一下~~我和帥文幸福的婚紗照!!  (看不清楚臉,才有朦朧美的fu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