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9~mouse終於嫁掉囉!!!
籌備已久的婚禮,終於來了,前一天下午我們小倆口和爸媽一起北上~送上幸福的捧花!


哎呀~我感冒加上過敏…真是糟糕


當晚和新郎的家人一起吃飯,這一頓不錯吃!!
晚上下榻福容飯店,房間乾淨舒適,只可惜我身體不適沒睡好,帥文則是說枕頭不好睡…


11/19婚禮當天~美麗的新娘!(原來mouse的眼睛還不小嘛!!)


新娘的好友幫忙盛湯圓中,桌上也放滿了有的沒的禮俗!(結一場婚,真的好"辛苦"呀!)


空檔中搞笑拍起時尚雜誌風的fu~~

新娘說:看看妳們這些奢侈的傢伙!!


手中握著扇子~待嫁女兒心~


新郎來了~吃個湯圓先


沒什麼太刁難新郎,做做100個伏力挺身意思一下就好!!


外面在做伏力挺身,裡面來拍拍照~哈哈!三姐妹一定要的啦!


100個伏力挺身怎麼好讓新郎一人做完~當然由好友們分擔!!畢竟還要保留體力,當晚還另有…


迎娶囉~黑老弟依舊是攝影師!


要上車了!




捧花…怎麼是一路都是新郎拿著…??


丟了扇子~


潑了水~就是別人家的媳婦了~


每個坐位上有新人準備的小禮~甜蜜蜜的棉花糖


帥文這張是在挑什麼眉呀!!?? (我放這張不知會不會被砍…)


進場影片做的很不錯~很有趣~(想當初我和帥文的婚禮,我們二個完全是到現場結婚而已…婚禮籌備完全沒參與呀)


老爸把mouse的手交給組長了,希望二位長久恩愛的走下去!


一定要幸福哦~~像姐姐、姐夫一樣!!哈哈哈!!


參加完婚禮,回程的路上,車上的長輩們太厲害了!!!
從桃園一路唱到高雄,體力很驚人呀!
在某首歌中發現…以下MV…
請看~~~~~這個男主角~~~~


他是明道沒錯吧!!??????? 看得我不得不拍下來呀!!!


媽呀~有夠累!!都這麼晚了…我們還沒到家…長輩們依舊唱的很high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