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辛苦的綺媽載完
koya上幼稚園後,就帶我們去坐車,本來前一晚綺媽很仔細很仔細的交代了好幾遍,要如何從家這邊的車站坐到橫濱,再從橫濱坐巴士去迪士尼,我也很認真的聽且小小寫了筆記!(帥文都是用的,結果最後證明還是得做筆記有用呀!)

但因為綺媽實在不放心我們,可能看我們二個自信滿滿的樣子反而更令人擔心吧所以決定親自帶我們到車站

到達橫濱車站後,要再走去一個地方坐巴士,車站內真的是錯縱複雜,果然光用聽的很容易迷路(我的方向感不好,所以一邊走時,我一邊拍照兼做筆記),但帥文自信滿滿的說他都知道!<結果回來的時侯還不是記錯方向>

到了外面的巴士站後,先買到迪士尼的車票

我們這一次是去迪士尼海洋,門票老皇前一天在日本的全家便利商店幫我們買好了,一人是
4800日幣,從橫濱去迪士尼的車票一人是1220日幣

綺媽說巴士抵達的第一站就是迪士尼海洋,所以我們要記得下車,快到迪士尼時會先經過迪士尼飯店,藍色的建築,看起來有城堡的
Fu~要是我和文中樂透一定要來住個好幾晚!!

巴士停車後我們二個就下車了,在要入園前一刻,我發現上面寫的是disneyland,才發現我們下錯站了!於是需坐電車去disneysea (我一定要好好的一下帥文這趟的問路、問事,都是他問的唷!),買好票準備坐電車前往disneysea,電車真的好卡哇依呀!全部都是米奇造型,窗戶、把手,椅子看來也好可愛,我們倆直說還好有下錯站,才可以坐到這麼可愛的迪士尼電車!

一進去後,哇~~~心情真的是無法形容的開心耶!處處都是遊客在和卡通人物拍照,一開始我也想和米妮拍照呀,無奈人太多了~

看到旁邊的高飛狗有空檔就超緊湊了過去

開心的合照完後,帥文問我還要跟誰拍,但我想人這麼多,還是先去玩遊戲好了,因為遊戲排隊的人潮更多呀
!

行前功課有一項是要去遊樂設施前抽【快速通行證】-上面會有時間,只要在上面的時間來,就可以直接快速通行,不用再跟著排隊,但因數量有限,所以要趕快去抽!

但是~老天爺呀!我們二個一進去就分不清楚東南西北了哪知道要衝去哪裡抽呀!?所以就決定不研究了,走到哪兒玩到哪~自由行就是要隨興嘛!

第一個玩的遊戲是古堡驚魂(是這個名稱嗎忘了)

排隊人潮很多,若依照文的個性是不喜歡排隊的,但~這裡可是迪士尼耶!不管玩什麼都要排隊,所以排隊也變得理所當然囉!我本來以為有點類似鬼屋,會有鬼突然出來嚇你之類的,一進去後先講一堆我們聽不懂的日文,接著坐上一排以電梯為背景的椅子,一開始是慢慢的上升,電梯門打開時會有景像,就像看故事一樣,誰知~突然電梯直衝上去,又直衝下來,就是和自由落體一樣!媽呀~~嚇死我了啦!就這樣上上下下幾次,有二次在高點處還可以看到外面的迪士尼園區,一整個我就在尖叫聲中結束,時間很短~~一下就結束了!看一下我受驚嚇的表情~上排左邊數來第四個

但帥文覺得還不錯玩!我們陸續又玩了海底十萬哩、地底探險、地心爆裂、採磺山等等之類(名稱我真的都忘光了> <),累了就休息一下,吃隻熱狗、冰棒,在每個遊戲中間,我們都會進去商店逛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又可愛的紀念品,但~迪士尼會有什麼便宜的東西呀!!!所以我們只買了零食給家人吃~

來迪士尼除了要玩、買東西,就是一定要拍照拍個過癮及看遊行!

在這裡我拍了不少照片,每一個區域都有不同的卡通主題,我發現要路燈也都不一樣,真的很有趣!但二個人的合照就是比較少了~當然我一定要入境隨俗的帶上我的米妮髮圈到此一遊

遊行的部份,我們只看了一場,稍早一場我們在另一區玩遊戲中,所以沒看~

一開始大家會席地而坐,就在工作人員講了一些我們聽不懂的日文後,身邊所有的人用非常快的速度把野餐墊打開來鋪上!

我和文覺得好有趣~後來問沙米才知道,原來大家會先坐在地上佔位置,在表演開始前的一個小時,工作人員宣布可以鋪時,大家才會打開野餐墊!我們等了不知多久,外圍的人潮也愈來愈多,表演終於開始了!一開始是很像是彼得潘中的小精靈們出來,全場歡動呢~真的要身在其中才能感受那種快樂呀!但…他們是講日文…聽起來有點怪…

接著二邊就會有一群人物出現,邊唱邊跳,當他們說~拿起手帕跟我一起揮!大家就抽出手帕跟著一邊揮,這一幕又讓我和文傻眼…大家…怎麼知道要帶手帕,那麼剛好…又都有手帕…?

後來也是問沙米才得知~原來日本人都有習慣隨身攜帶手帕!這時才想起,我們小學時的手帕衛生紙是為了檢查用,可以放個好一陣子都沒在用~

他們的表演人員真的都好敬業,臉上的笑容讓我不禁懷疑會不會笑到抽筋~~

他們只要請大家配合的動作,日本人都很配合哦!我想站在那裡不動的大概和我們一樣是外國人吧!我還看到一個阿嬤竟然跟著她唱~~是因為這首歌日本人都會?還是阿嬤來過很多次?

接著主角米奇和米妮搭著船入場了,看到時好開心好開心呀,我想不管是幾歲的人來到這裡,在這一刻都會覺得很感動!迪士尼是大小朋友的夢幻城堡呀!就在一片歡樂的歌舞中結束今天的表演!

 

話說~~迪士尼最有名的夜間遊行,我們怎麼沒有留下來看呢???

那是因為~~我和帥文快冷死了!天呀!氣溫是有沒有十度呀!?我們二個冷到直發抖,實在受不了了,於是很有共識的決定要回家!坐車回家的路上,綺媽來電,可能是很驚訝我們怎麼那麼早回去,她以為我們會玩到910點的,我只聽到帥文回~我冷的頭都痛了!哪還有心情玩!

天氣真的是很冷呀!如果那時我們有一件鋪棉外套,肯定是可以留下來看遊行的呀!

回到橫濱車站後,我和文在車站內吃了親子丼,可能因為太餓,覺得很美味,但…還是好鹹呀!

在回到三0境站出口時,又看到了山中一家來接我們了~~真是好溫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