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的人蔘雞看起來很好吃吧~事實上,它是真的很好吃哦!!

這趟韓國行,我很期待一嘗道地的韓國美食!!
大家也知道,雖然在台灣也有韓食,但味道上總是會迎合台灣人的口味而有所改變~
所以想吃什麼美食,直接在那個國家吃最道地啦~~

韓國最有名的就是吃到飽的小菜~~


香菇肉片火鍋~上頭滿滿的菇類好好吃哦!! 湯頭屬於清淡口味!(不過帥文覺得很痛苦~哈)


每次吃飯桌邊總會附上一大瓶冰水~韓國飲食大多較辛辣,我看這邊的人很少會喝飲料耶!!


還有扁到不行的筷子,我個人覺得超難用!! 還好也會附湯匙…我都用湯匙吃比較快!!


帥文硬要坐小板凳....


被拍照很害羞的樣子~哈!!



辣炒春雞~~這一餐很好吃哦!裡面是滿滿的青菜+雞肉+年糕~


還附上一小籃青菜~可以包著吃! 話說韓國蔬菜類真的不多,而且這籃吃完是不能追加的啦!!
(不過最後幾餐,因為帥文的關係,團員們吃不完的東西都會問一下我們要不要…)


店員會有人過來幫忙炒~


還有一碗韓國人生日都要喝的海帶湯~也是非常清淡的口味呀~~~~


要穿上圍兜兜啦~~以免翻炒時被噴到!作勢裝一下~哈


翻炒中,香味陣陣飄呀飄的~~


雞肉很嫩~


這個年糕~~超級Q的呀!!!! 我其實不太愛吃年糕,因為覺得芯的部份有點偏硬!
但~~~這個年糕超級好吃的,外層裹上一層薄薄的醬汁,軟硬適中,吃起來味道也剛好!! 我吃了不少,帥文也頗愛呢!!


吃到一半,會加上飯一起再拌炒一次!! 炒好後,用菜包起來吃就很爽口,中合掉偏重口味的炒飯~大推呀!!



這一餐吃韓式燒肉吃到飽~


左邊那一碗公就是肉片~跟我想的有點不太一樣…電視上不都演…烤一大片肉,然後要用剪刀剪嗎?


肉是醃漬過的~本身就有些許味道了!


上方會有一個吸煙管~~~


烤好後…嗯…看起來不是很討喜好吃的樣子…

其實烤好的肉片加上泡菜、蒜頭,再用生菜包起來,也是挺不錯的!!
不過後來忙著吃…所以沒有半張照片~哈


這餐我忘了是什麼…不過就類似壽喜燒這樣~~可能普普,所以我沒什麼印象


總之~配飯還ok,可以把一碗白飯吃光光~哈!!



晚上回到飯店~一樣去了趟便利商店!看到架上只剩一瓶草莓牛奶,趕緊買回來!! 嗯~~我比較愛草莓牛奶耶!


很像蝦味先的零食~還有網友推的葡萄糖!! 這葡萄糖好好吃哦,有很濃的葡萄味,我和帥文都很喜歡!!

不過~~~~~我們沒吃完的葡萄糖不翼而飛了!!!!!
因為這間飯店我們要住二晚,隔天一早我抓了幾顆糖放在隨身包包裡,當晚回去,桌上的葡萄糖整包不見了!!!
我本來覺得可能是打掃的人把它當垃圾丟了,但拿起來也知道裡面還有呀!! (還剩不少耶!)
但帥文覺得是被打掃的人拿去了!!
早知道就整包帶出去~~~~~~~!!


人蔘雞+人蔘酒~~有附麵線,人蔘酒不敢喝的人可以加到裡面去!! 帥文說人蔘酒不好喝…

領隊說~這人蔘雞的人蔘是用二年蔘,吃起來會較燥,所以記得多配點蘿蔔!

人蔘雞裡面是塞糯米,糯米吸了人蔘味及雞汁吧~我覺得吃起來還不錯!湯頭也挺棒的!!

來韓國前,跟黑老弟講到很期待人蔘雞,結果他說不好吃,根本沒味道,他吃到後來還把泡菜加到湯裡面去…
不過~我覺得我們吃的這一家不錯呀!!!

餐廳外面都有賣韓國小物的攤販~

吃飯的同時來了一團大陸團,我注意到他們的導遊在問~有沒有需要麵線的呀!?(麵線是吃到飽的)
不誇張…一堆人面前的小碟子上的麵線堆的像小山高…真的是有沒有那麼會吃呀…?

馬鈴薯燉大骨湯~口味很濃郁,看起來雖然紅通通,但不辣哦!


今天的小菜有海帶芽…我喜歡~


裡面是有馬鈴薯和大骨肉,馬鈴薯煮久一點軟軟鬆鬆的很好吃~

隔壁團員吃不完的大骨,說要給帥文吃~~哈!!

我們吃的是這一家,導遊說他以前住這附近,三不五時就來報到!! 是韓國人很愛吃的一道美食!



酢醬麵~~電視上韓劇中常吃的酢醬麵出現啦!!!!!!


看起來黑不隆咚的,但吃起來味道意外的屬淡口味耶! 裡面大多是洋葱,還有魷魚!?



石鍋拌飯+涮涮鍋~擺盤很漂亮,不過…吃起來還好耶!!


小菜


石鍋拌飯~內容物看起不及台灣韓式餐廳賣的來的豐富!! 只有簡單的豆芽菜、紅蘿蔔絲、海苔、雞蛋~


加上一些拌醬下去拌~~一樣是看起來紅咚咚的醬,但吃起來甜甜、鹹鹹的,並不辣!

原來這就是道地的石鍋拌飯呀~~~

吃完這一餐後,我們就去機場搭機囉!!
然後…在機上還有一頓晚餐等著我們……




10月份接了一個新工作~~真的快操死我了!!
本來想一鼓作氣把韓國行寫完的,結果每天回到家我都快累死了…
目前肩頸超酸痛的…
我看…來商量一下,請帥文完成接下來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