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公司一年一度的春季旅遊~其實也玩到沒地方了!也因為大部份的人都很想去住的雲品酒店~就選了日月潭囉!

我們是五月底去的,但最近工作忙到一個爆炸,五月、六月又各破病一次,於是拖到現在才寫出遊記…


第一天一早出發到水社吃風味餐~ 


可能費用都花在雲品酒店了,這一餐吃下來大家都說爛…看一下右下角的西瓜有多小盤,而且…湯品-當歸清湯,是完全沒料的清湯,真是嚇到我們大家了!! 大家都在猜這一桌可能只有一千元.... 

 

 照舊拍個店頭合照就解散了!
 


接著前往的這個地方…說實在的我忘了,只聽導遊說~這裡的風景視野不錯! 


於是拍了一個全區的合照~~哈哈!! 


大家四處晃晃~拍的很開心!! 



一眼望去~心情整個都放鬆了! 雖然天氣陰陰的,不過完全不減玩心呀! 



店裡的小學妹....小我10歲呀!!! 真是太可怕了~~~


祕書們~


進去一個介紹導覽日月潭歷史的小館,真的是很小一個!!!



後來我發現這個看板…我們店就玩起來了!! (左下角不是我拍的,都漏餡了啦!!! )


接下來的行程是騎踏車,原本我很排斥,因為之前去台東騎到鐵腿…整晚沒辦法睡!
但出發前說有電動腳踏車可以租~我就一心打定主意要租電動的!!
結果到了現場陰錯陽差,我以為單人騎的沒有電動的…
一直到有人輕輕鬆鬆的騎著電動腳踏車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真的好美,簡直像一幅畫!!


一路停停拍拍~在這裡玩了許多拍照pose,不過是同事的相機,我忘了捉回來了!! 來一張跳躍充一下!!


不免俗的要和"日月潭"的大石頭拍一下!!


接著就前往這次春旅最期待的~~雲品酒店! 先來逛一下飯店設施! 後來大家迷上了運動器材! 晚上還店和店分組比賽咧~


學妹做做樣子!


我則是又走又跑的整晚在跑步機上! 說一下~服務真的不錯耶!我運動到一半,飯店人員還送毛巾和水給我~~真貼心!!


雲品的晚餐還不錯~


當晚還幫5月份生日的人慶生~~


晚上有現場演唱~


等待中~~其實我們大家會來,是因為晚上有特別節目!!


吃了舌頭會變色的棒棒糖~~


特別節目就是這個啦~~~同事來個求婚記!!


當然是抱了美人歸囉!!


話說現在年輕人求婚愈玩愈大!! 前幾日也有個同事在捷運美麗島站,伙同路人向女友求婚~
跟帥文說~我都沒有被求婚…
帥文:妳以為有被求婚就會過的比較幸福嗎!????

雲品酒店就另外介紹囉!!
 
當晚就在鹽酥雞和啤酒下結束~~有個好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