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髮又長又多又有自然捲,常常洗頭後的梳頭很令我困擾…
總是小心翼翼的慢慢梳,不然被扯下來的頭髮可是多到嚇人!!之前好怕自己會禿頭...

最近發現一個好物~分享一下!!

前陣子電視購物很夯的神奇魔髮梳!!! 
第一次看到某購物台在廣告,很心動,但一組好多個又不便宜,心想若是不好用,豈不是虧大了!!!
遺忘許久後,突然有一天想起,上網估狗一下,發現網路上就有在賣,而且價位便宜,就買來試試看囉!!!

外表長這樣~~圓弧造型! 我買了金色和桃紅色!



是有附蓋子的哦!! 方便放在包包裡! 但我只用來梳剛洗完的濕髮上,所以放在浴室~~ 


握起來剛剛好~ 

 

先來看一下剛洗完未梳的頭髮,一看就覺得很難梳開… 


近拍~~~我是彎著腰低頭洗(大部份的人都是這麼洗吧!…應該很少人像電視那樣~美美的站著洗、頭上還有綿密潔白的泡泡~),
所以洗完起身後,頭髮更是整個打結!


 

一直以來,都是用這重寬齒梳,減少梳頭時掉落的頭髮!


上面還算好梳~ 


梳到下面變這樣,整個糾在一起,要更小心梳開!! 


 現在用魔髮梳~~上頭每根長短不一 


直接從上往下梳~ 


非常好梳~~ 
 

從內側梳,也很順~
 

 當然,即使很順很好梳,也是會梳掉幾根頭髮,不過跟用寬齒梳比起來,掉髮量變少很多哦!!
 前幾天同事生日,把另一把桃紅色魔髮梳送她囉!
 
 以上近期發現的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