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時福華飯店送了兩張住宿券,本來想去墾丁福華,順便來個墾丁之旅。可惜月初打去問時,都客滿了~但是不用又浪費呀!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高雄福華(明明就住高雄,還要去住飯店…)!因為結婚時飯店提供的新娘房,讓我們對房間並不抱太大期望,想說就是純粹享受住飯店的感覺!
不過雖然只是在高雄,還是要小小規劃一下啦!checkin之後,進到房間…哇!跟我們所想的房間不一樣耶!
我們是住在20樓(2010號房),果然高樓層有它貴的道理,view還不錯,往下一看就是游泳池(沒錯…就是露天游泳池),
可看到東帝士、漢神、長谷世貿…看了心情都輕鬆起來了!小小的享受一下窗外的景色,接下來就要去吃飯囉!因為我實在是太餓了,
所以我們選擇了壽喜燒,這家"御乃淞"是位於文化路(近新堀江),之前公司聚餐有來過,覺得還不錯,服務態度也很好(本人最講求"服務態度"),
是吃到飽,平常人就不少!有泡菜鍋、壽喜鍋、昆布鍋?,因為我們只有兩人,所以只能選擇一種鍋,我們就選了壽喜鍋囉!吃的過程中,因為我們吃的速度我個人覺得還滿快的,
就一直點、一直點…點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心裡想: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們兩個人很會吃呀= =…,吃飽後,我們非常快速地起身去結帳,我錢都付完囉~結果…原來還有甜點-冰淇淋!
所以我們又有點小糗的坐下來把冰淇淋吃完…哈!回去飯店後,我們買了啤酒、零食(明明就剛吃飽…又買了零食…),一邊看電視,一邊吃…
因為喝了酒的關係吧…還沒12點,我們就快躺平了= = ,旁邊那位先生果然很快就入睡了,不過我還是堅持把HBO正在播放的"報應"給看完!關於這部電影,我只能說…我應該早點睡的…
早上8點多居然就自己醒過來了~是我老了嗎???吃完飯店的早餐後,我們兩個又回到房間…繼續睡…嗯~是很豬啦>.<
中午12點退房,回到家後~就超想去渡假的啦!於是上網查了一下台東旅遊的行程…小老鼠~我沒忘記喔!期待台東之旅吧!
福華飯店雙人房

黃昏的高雄市

御乃淞

夜晚的高雄市

加贈一張~遠眺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