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六晚上,因為我的嘴實在太饞了,再加上一直大雨不斷,這真是個適合吃宵夜的夜晚呀!所以大約10點多就決定去煮泡麵啦!煮好之後滿心期待的夾起我的味味A…嗯?味道好像有點不太一樣,這時老公正在旁邊上網聽到我的懷疑,於是說他來試試看!他吃下第一口後,仔細地咀嚼…"沒壞呀,正常",雖聽到他這麼說…但是我心裡是不相信他的!於是跑到廚房的垃圾桶翻出包裝~保存期限:六個月,製造日期:961201…嗯…數著我的手指…= =已經過期了!!!已經過期了!!!老公~~味味A已經過期快2個月了啦!於是我當然就決定要把剛煮好的味味A倒掉呀!可是…可是…當我拿起味味A要去倒時,老公快速的衝過來!!竟然說"再讓我吃一口!!"什麼!這個貪吃的男人,竟然要吃"過期的味味A"!
文:再讓我吃一口嘛!
菁:不要啦!這都過期了,而且味道怪怪的!
文:沒關係啦~給我吃一口嘛!
菁心想…這男人有夠貪吃的…:好啦!吃一口喔!
此時文竟然挾起了一大坨!沒錯!就是一大坨!一般人大概可分三口吧!?
菁:太多了啦!小口一點啦!
文心不甘情不願地放下一點點!接著快速地把麵往嘴裡送!浮現滿足的表情~脹的鼓鼓的臉頰(因為嘴裡塞滿了過期的泡麵),又心滿意足的去上他的網了………晚上11點半左右…
文:我想大便…我的肚子好痛…
菁:(睜大眼睛)一定是你吃了過期的泡麵啦!還吃這麼大口…
文:我肚子痛…
菁:快去大便!
但是這位貪吃的男人一邊嚷嚷一邊依舊坐在電腦前面,堅持把他要的歌燒完…,所以這篇文章的標題"節儉成性的男人",他說他是因為不想浪費食物!所以他是節儉成性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