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天才老公,他很單純、天真、可愛…
但殊不知,就在某天的某一件事,讓我發現~~他有一位好朋友~~~
在前一陣子,因為老爸身體的關係,住院了~
那一陣子真的是挺辛苦的,每天下班不管事情有沒有做完,就是馬上往醫院跑,
帥文也不例外!因為這是身為好女婿的行為!
他想在岳父、岳母面前表現良好,為自己加分!
(因為組長雖然人不在高雄,但在老爸老媽面前可是有著很高的分數呢!)
還記得老爸填好住院資料,我們就去病房,過了一會兒…帥文才姍姍來遲…
菁:你是不是跑去量體重了!?
帥文:(超吃驚的表情)老婆!!妳怎麼知道???妳好厲害呀!!?妳到底怎麼知道的!?
菁:剛我就注意到,你一直在偷瞄體重機了…
帥文:老婆~妳真的好厲害呀!哈哈!
菁:……
我看要不是血壓計是護士拿走,他應該也會拿來量吧…

就在老爸第二次住院時,隔壁的老伯伯是一個外勞媽媽在照顧,
這位外勞媽媽叫vivi,有著很熱情、開朗的心,常逗的老爸、老媽開心咧!
尤其是我可愛的老媽,每次我下班去醫院,vivi總是會有新鮮事讓老媽開心!
有一次,vivi就問老媽:來醫院的那些都是妳的孩子嗎?
老媽:是呀!(老爸住院的事只有我家的人知道)
vivi:妳的小孩都長的好漂亮、好帥呀!(嗯…這可不是我在自誇!是別人的客套啦!)
老媽:女的漂亮、男的帥,對不對呀!!(老媽很喜歡和vivi一搭一唱)
Vivi:對呀!對呀!
老媽:那個男生是我女婿也很帥吧!
Vivi:哦~~很高很帥ㄋㄟ!
當天下班我和帥文去醫院,老媽就講了這件事,帥文聽到時,竟然出現有點害羞的表情~~
當然一般人聽到會笑笑,應該很快就會忘了!
但可別忘了,我家的帥文,對”帥”這個字可是很敏感的呢!
老爸出院後,過了幾天…(這一陣子,因為某種因素,帥文和空姐變成了好朋友)
我和帥文在客廳看著電視,聊著天,突然不知講到什麼,帥文突然來一句…
帥文:外勞也說我帥!
菁:……什麼外勞??(我還真摸不著頭緒,跟外勞有什麼關係!?)
帥文:就是那個外勞呀!爸爸住院時那個外勞呀!
菁:(瞪著超大的眼睛)天呀!!我都忘了,你…你…竟然還記得這件事!!!!
這時帥文不知又想起什麼,拿起電話撥給了空姐,二人在講什麼沒營養的事…
後來我接過電話,跟空姐聊了幾句後,跟空姐說了這件事,結果……
菁:帥文跟我說外勞說他很帥,我還在想…是什麼外勞,結果是vivi啦!
空姐:ㄟ…vivi也說我很漂亮耶!!
菁:……… = =”
此時我把電話交給了帥文,跟他說:你們二個智商一樣……
帥文:妳姐說我們智商一樣啦!妳看…妳姐就是……
這時他們二人的對話已不重要!!
但我相信…帥文有了一位知心好友…可以一起分享”他很帥”的喜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