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我和帥文去常去的早餐店(就是老闆娘會叫他帥哥的那間)
一如往常,我先坐下來看雜誌,帥文去點早餐,
因為老闆娘正在忙,所以帥文就背對著老闆娘,先看起了他最愛的報紙…
(結了婚的男人…報紙永遠比老婆好看…??)
過了一會兒,老闆娘開口了…
老闆娘:帥哥~來~這個給你~
此時帥文很自然的轉過身去…結果…
老闆娘就把手上的一份早餐拿給了一位小弟弟!
是的!是小弟弟,看來大概國小二、三年感覺…
小弟弟也很自然的接過早餐…
吃完早餐,在車上…(正在回嘉義的路上)
菁:剛早餐店的老闆娘在叫帥哥的時侯,你該不會以為在叫你吧~~
文:…是沒錯啦!不過我以為不會再去那家吃了,又不是很好吃!態度也不是很好!
菁:是哦!你該不會在記恨吧…
文:厚…她到底懂不懂…小朋友算什麼帥哥!小孩子也稱帥哥!真是…
菁:哈哈~你生氣囉~~
文:…又沒有!只是覺得…老闆娘不懂!
菁:幹嘛在計較這種東西~~不是早就跟你說過~老闆娘不管誰都叫帥哥~哈哈
文:……(臉上的表情看來不是很開心)

那天~我想帥文這下終於有那麼一點點了解~社會上的人情世故了吧!
所謂【帥哥】的稱呼~是一種禮貌~~
但在這二天的聊天過程中,我的帥文不曉得又從哪兒得來的自信~
相信他仍然是一位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