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帥文很榮幸的擔任本社區管委會的監察委員~

(俏俏話:其實是照輪的)

但他很少去開會,因為第一次的會議就讓他差點開到睡著…

他說明明沒什麼事,怎麼會開的無聊又冗長!

所以他常常逃避開會…哦!不不!是剛好有事無法去開會啦!

因此身為監委的他最常做的事就是~~~去管理室蓋章!!

某天,有一通電話~~~

對方:您好,請問是黃監委嗎?

帥文:(遲疑了一下)不是!你打錯了喔!

對方:疑~~你不是黃監委?

帥文:不~~我叫黃ㄩˋㄨㄟˊ

對方:.....….不好意思….請問是XX新廈的管委黃監委?

帥文:…..()….….是的!我是…..

 

帥文那天告訴我這件事~~事情本身就很好笑!但經由帥文口中講出來又更好笑!

同音真的會發生很多好笑的事,常會令人會錯意!

當然我也是長期受同音的困擾~~(思想潔白無暇的人可能不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呵呵)

 

………………………………………………………………………….

 

帥文最近迷上打棒球(手機遊戲)

現在竟然可以回到家第一件事是打棒球,而不是去開電腦!!!

吃完飯就打~打到去洗澡~洗完繼續打~睡前躺在床上還在打~

本來我說~再打就把手機賣了!!

但換個角度想~其實他一直打棒球也不錯!

因為電腦、電視都是我的了~哈哈!

他說要勤勞打,可以賺錢,就可以買好一點的裝備,就可以打贏同事!

這是目前沉迷於掌上棒球的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