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另一分店的祕書學姐~我們的另一半在同一間銀行上班

調店後因為分店所在位置的關係,和學姐的互動也較頻繁!

我發現~有在同公司上班的另一半似乎好處多多呢~

 

【案例一】

某天和學姐們一起吃飯聊天,就聊到薪水~

學姐:(前面不多述,接下來這一句才是重點) 對呀~~人家永豐都有加薪!不像我們…

菁:(埋頭吃麵的我…一臉疑惑…) 什麼???學姐,妳說永豐有加薪??

學姐:(似乎嚇了一跳) ㄟ…那個…妳不知道嗎??

菁:…不知道!!帥文這傢伙竟然沒告訴我!!

學姐:(一臉又驚又嚇的,彷彿自己說錯話) 嗯…ㄟ…我想…他可能忘了…那個…哎呀!!糟糕,我以為妳知道啦!

(這位學姐以前和帥文同店,所以和帥文也算滿熟的)
菁:好呀!回家嚴刑拷打好好逼問一番!

回家後~

菁:你有沒有什麼事沒告訴我呀?

文:譬如呢?

菁:有關薪水~

文:(想了一下) 沒有呀!

菁:是嗎??聽說你們有加薪…

文:加薪??(認真思考中…) 咦…好像有這麼一回事耶…

菁:少給我裝蒜!怎麼可能加薪會不知道!?薪水有多也不奇怪嗎?

文:薪水沒有多呀…??(一付很無辜的表情)

事實在隔天我逼帥文去刷本子後證明,也難怪帥文沒感覺…因為…真的是很少呀

 

【案例二】

日前因為有幾位學姐眼睛不舒服,某天我上網順手找了幾幅明目養生茶給她們~

有天我正在喝帥文公司發的安福茶,一時無聊上網查了一下內容的功效,發現其中一樣可以明目

菁:學姐,他們公司發的安福茶裡面有一種明目的功效耶~

學姐:安福茶…?公司發的…?

菁:對呀~有一陣子了,外包裝是淺藍色的!

學姐:什麼東西…我沒看過…馬上問!

於是馬上撥給她老公,結果是~原來每一家分行發的東西不一樣啦!!

 

【案例三】

某天上完課,大家聊到颱風天放假的事~

大家看電視得知宣布明天不上班很開心,我們卻要苦苦等待明天一大早7點的簡訊通知,才知道要不要中午前要不要上班!(平常上班我可以睡到7:45,公司卻要7點吵醒我,告訴我今天上不上班!)

聊著聊著~

學姐:對了~他們公司勞動節有補假一天哦!!

菁:對呀!對呀!這個帥文有跟我講~~~

(~終於這一件有記得告訴我了,有關放假的消息,帥文總是會特別關心呀!)

大家一片羨慕聲呀~平平吃人頭路,福利差真多呀!

 

我常跟帥文說,不可以想要偷偷說謊騙我哦!不然我都會知道的!

他總是說~妳那麼聰明,我怎麼敢騙妳!--(咦…這一句是在說謊嗎…?)

我當然是百分百相信他!因為他說過幾個小謊被我識破過~哈哈!

 

當然~~如果我問他我小腹大不大?他總回答~一點都不會!

當然~~如果我問他我是不是曬黑了?他總回答~拜託,妳很白耶!

當然~~如果我問他我穿這件衣服是不是很顯胖?他總回答~妳穿什麼都好看,而且妳太瘦了啦!

每當我把帥文跟我講的話,沾沾自喜的告訴mouse、黑老弟時,

他們總是很不屑的說~~叫姐夫不要再說謊騙妳了!!!

 

所以在我百分百相信帥文時,希望他哪天不要牽著一位小男孩回來跟我說~~老婆,這是我每天晚上出去慢跑時…生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