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的保養品幾乎都是以美白為主,也覺得自己是鐵皮膚,不管用什麼都不會過敏!!
但似乎隨著年紀的增長…,鐵皮膚已漸漸離我遠去呀~~~~
現在我愛保溼,美白倒是其次~(雖然也是有在用啦)!
覺得含水飽飽的皮膚才讚~(當然如果可以白泡泡又更好)
我是個不愛保養的人,也很懶,雖然皮膚不是說頂讚,但有幾樣保養品我個人覺得還滿不錯的~分享一下!!

*化粧水---肌研極潤化粧水

這一瓶相信大家都知道,日本秒殺…幾萬瓶…?
我覺得很好用,它有點類似精華液的質感,真的滿保溼的!
但也許有人會覺得太"濃"了點,以前我用過潤肌精的化粧水也不錯,但酒精味較濃~

*DHC櫻桃果明C原液

這一瓶是mouse揪團一起買的~二瓶一起買比較划算!!
是質地是水狀的,不曉得是我的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效?
我臉上有一個小痘疤有淡些~所以覺得還不錯

*SHISEIDO驅黑淨白露

這一瓶也是評價很好的美白產品,因為家人有用過覺得真的有效~
雖品稱是驅黑淨白"露",但質地是"乳"狀且較濃稠,但其實擦起來並不會黏膩!

*雪肌精防曬乳

這瓶是同事送的,防曬係數有50+,但擦起來很清爽,非常適合夏天!!用完會考慮續買~
以前我是用曼秀雷敦(綠瓶蓋)防曬係數50,日本才有買的那瓶,但若在秋冬擦會有小脫皮!
PS.可是好奇怪,上一次去日本,竟然買不到…問店員竟也不知道此產品!!難道停產了嗎!!??
台灣有賣係數30的,但相較之下,比係數50的油膩一點點~

*我的美麗日記-Q10及納豆面膜

Q10是第一次買,想說年紀大了,是該來點Q10了…
納豆面膜則是買過好多次了!是我的心頭好
當初是看上它標榜的超級鎖水,結果一試成主顧!
敷完的隔天,皮膚真的會比較彈一點!

*CARMEX護唇膏

我的嘴唇超級容易乾~在夏天每晚睡前必擦凡士林,平時也需不時補擦護唇膏!
(帥文有幫我估狗一下,好像是說可能缺少維生素什麼的…?)
用過許多護唇膏,還是CARMEX最好用,但它的味道實在是…不優呀!!!
但它確實效果很好,若有人用過比它更好的護唇膏,快告訴我吧!!!

女人們的保養品真的是不嫌多~我並不講求我的皮膚要有多好,但至少不要一直脫皮又乾躁的!
但有的人真是天生麗質,我有個朋友~不愛喝水、不吃水果,但皮膚依然波亮、又白晰~
沒有人家的天生麗質,只好靠小小的保養囉~
有個同事~花大錢用醫學美容來保養自己
沒有人家的大筆預算,只好靠勤勞的東擦擦西擦擦囉~

好東西和好朋友一起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