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最惱人的就是身體乾癢呀!
本來家中只有帥文皮膚特別敏感,一到冬天不只是水溫要控制,有時甚至需擦藥
而我嘛~~~這一、二年也深受皮膚乾癢之苦啊!
記得當時青春的肉體,冬天不擦任何乳液,身體皮膚也鮮少出現"乾蛇皮"狀~
現在~~ 嚴重時也是要擦藥了
所以現在身體乳是我的好捧油啦!

分亨我用過的身體乳~

清境買~~乳油木綿羊乳液


用來不黏膩,好吸收,味道屬於淡香!我覺得還不錯用!

NIVEA水嫩果漾乳液

乳液狀~~

乳液屬較稠一點,但擦在身上按摩一下,個人感覺很好推!保溼度一般囉!
但它的味道較果香,我不是很愛!

阿母送的玫瑰身體乳

乳液狀~~

很清爽,可能沒有保溼效果吧我猜…但我沒用它來擦身體!因為實在是太香了啦!擦全身我可能會被香到睡不著~
所以我有時要出門時會擦一點在身上,當香水乳液使用囉~

大創乳液

乳液狀~~


是的~這一瓶是在大創買的,只要39元,當初是看女人我最大時,有人提到39元乳液,
我就憑著印象去大創買了它,但其實我也不敢拿來擦臉啦!所以就拿來擦身體囉~
說實話,在夏、秋轉換之際擦它還真不錯,非常的清爽,而且擦完皮膚超好摸!唯一令人不滿意的就是味道了!


Q10身體乳

乳液狀~~

這一瓶我覺得還不錯!有減緩我的乾癢,且不油膩,味道我也滿喜歡的!



AD乳膏

乳液狀~~

這是去日本必買的AD乳膏,含有藥用成份,所以擦身體乾癢有一定的效果,
在我比較嚴重、有點快被我抓破皮時,我就會用它來急救一下!但想說有含藥成份,還是別常擦的好~


帥文再加碼二瓶

不知帥文是否買這種含藥的乳膏買上癮,同事去日本時又買了這二瓶,目前還沒用(看到上面那一瓶就知道還剩很多…)
但因為帥文的皮膚真的很需要呀,所以買來屯貨求心安!




接下來要介紹我的最愛~去年冬天發現超好用的法寶,所以今年初去北海道趕緊買了一瓶來屯呀
鏘鏘~~
北海道日高馬油

是的~~就是它!!



當然我不是拿來單擦,我都把【馬油】+【任一款身體乳】
混合後再擦到身上,真的很好用!
我的小腿、手臂曾經被我抓到破皮,最後去看皮膚科擦藥才好,但後來我就用這個方法,症狀減輕很多!
整個冬天都靠馬油~有了馬油,其實任何身體乳都滿好用的!
最近乾癢的地方又往其它地方發展了
該是馬油出動的時侯了!!

雖然高雄冬天沒有台北冷,但對於怕冷、皮膚又容易過敏的我,有時還是得擦擦身體乳來保養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