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大廳外看出去的美景~
一早就呼吸到如此清新又新鮮的空氣,感覺一整天會活力充沛呢!

今天第一個行程要去目前韓國還保有早期建築的北村~
一路上看到蓋在山坡上的房子,覺得好特別又好可愛~




愈往市中心開,就愈多大樓囉~



到囉~這一塊大石頭是我下車時看到一堆觀光客在拍照,所以也來拍一下~



這邊其實都還有住人哦~所以要輕聲細語,別吵到住戶呀~
處處都很古色古香,雖然只停留短短的時間,但團員們也都一樣拍的很起勁呢!






小木窗好古錐~


免不了恩愛夫妻又要再來合照一張~哈!!


這張是在集合前,帥文叫我站在這邊拍一張,前面好多人,我有點小尷尬~~呵呵!


 

仁寺洞~漢城唯一受保護的傳統磚瓦建築哦!這邊餐廳、咖啡廳林立,也有古董、畫廊、陶器、紙工藝等,是一個充滿文藝氣息、古色古香的地方!


導遊說這邊遊客以外國人、日本人居多,"二六仔"目前比較少排這個景點,但要離開時卻剛好遇到一團"二六仔"…






這是韓文的星巴克,導遊說~這也是很多觀光客會拍照留念的地方


又在買冰淇淋的帥文~還被捉弄!!


後方的牆~一白一紅代表陰陽,等集合時間時剛好沒人,真lucky! 


在這裡依舊二手空空…
話說~~張根碩真的超紅的耶!!! 帥文竟然在這裡逼問小朋友…誰比較帥這種蠢問題…


 

SEVEN LUCK賭場~導遊有教怎麼樣賺w5000,但我們這團好像沒人玩耶!!大家都不愛賭~


這是入口,賭場內就不能拍照囉!!


在這邊又遇見崔智友囉~我擋住了很有看頭的部位~哈


旁邊的希爾頓飯店剛好有人結婚,是說韓國人的婚禮排場搞的好浩大的感覺~


四處晃了一下~就要集合囉!!


等待的時間自拍一下~


 

接著要體驗做泡菜了~入口處有大長今的照片,做泡菜好像就離開不了長今是吧…想想現在長今也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了…哈!!


做泡菜前要先穿上圍兜兜~一人一小條白菜+醃醬!


還會附上做好泡菜,方便等一下團購…是試吃啦!!


還有一人一杯人參牛奶,帥文喝來感覺不是很優~但我覺得還好呀!我一口氣喝光光呢~


老師講解完,大家就很認真的做泡菜囉!
我們做完的泡菜說是會送給養老院、育幼院,所以還是用愛心來完成它吧~嘻!!

我們二人的成品~(我動作太慢,還沒做完…)


完成後,工作人員就會來把泡菜收回去了,再來就是試吃泡菜、醃漬生章魚、魷魚了! 我們各買了一樣回來!!


再來是韓服體驗啦~~~瞧帥文大腿露的咧!!


起先是很假仙的做作照~~(這位先生依舊很愛露大腿…)






接下來就"走鐘"了…




整團好像只有我們在拍這種照片,我笑的眼淚都飆出來了啦!!


最後來一張正常版大合照~(小朋友穿韓服真是可愛呀!)


 

萬眾矚目的東大門~本來以為好好逛,結果也還好!!


這天是星期六,人還挺多的!


旁邊有許多小吃攤、服飾、小攤販~~




大家都是買了站著吃,或拿走囉~我們也買了一個…不知名也不怎麼好吃的東西(是帥文選的)


也是在這裡買了有名的咖啡牛奶~


其實東大門就是百貨公司呀~裡面有韓國最新的流行服飾,當然價位也比較貴一些!!
所以我們去了另一棟逛,帥文在那裡買了很好用的手機殼哦~

往旁邊的小巷,約一分鐘路程就是清溪川了~


當天剛好有表演~清溪川共有22座橋,據說每座橋都各有特色、典故,所以也吸引大批人潮前往囉!


這邊只停留一分鐘吧~接下來就去逛街囉!!

晚上要去泰迪熊博物館、看首爾夜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