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春川明洞~本來是個很期待的點!結果在這裡只買了朋友託買的東西~
因為導遊說之後的彩粧店更便宜…果然在那兒小失血…

韓國飯店早餐附的草莓果醬很特別,只要像這樣折一下,果醬就會自動流出,但我拿到個超難擠的…擠不出來…


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驪州outlet~~雖然是名品outlet,但價位也不是我們可以隨手揮霍的,所以拍拍照就好!


不過我在這裡買了寶妹的小禮物,是一件超可愛的上衣!

逛來逛去還是拍照居多~


帥文跟這位大紅人,倒是配合的不錯~~哈哈!!


來到這裡下了點小雨,天氣有些許涼意,但覺得很舒服~


小插曲:帥文本來很想要買一個後背包,但是我叫他不要買,因為我覺得真的是背不到呀!!!
所以~~他很傷心~~

 
 

接下來就要前往南怡島囉~這裡因為韓劇"冬季戀歌"而聲名大噪!!

入口處~


帥文的同事,同一組照片會幫我們拍好多張,真讚!!
這樣就可以從4、5張照片中選一張自己喜歡的 (或正常的…!?)~嘻!


要去找冬季戀歌中的俊相和有真,得先搭船~


天氣雖然看起來陰陰,但後來走到流汗....


在國外看到台灣的任何事務~總是顯得特別興奮~


導遊說這是聰明的台灣人發明的拍照pose~~
女生就擋住崔智友~(我沒拍,就請帥文的同事上場試範囉!哈!)


男生就擋住裴勇俊囉~


後方這排美麗的樹木,據說就是二人約會的地方,特別多人拍照!
(不過我沒看過冬季戀歌,所以一切都是聽導遊說的!)


還有二人的銅像~其實這邊有很多造景,都是很好拍照的點!


難得拍到一張沒人的照片~~後方整排的樹,真的很美呢!


走到哪裡都要買東西吃的帥文…這次買冰淇淋


玩一下小雞吧~哈哈哈!!


入口處有一棵用酒瓶做成的樹木~(注意旁邊的情侶…穿情侶裝,其實一路上我們就發現好多人穿情侶裝,後來導遊也有說~韓國人很愛穿情侶裝耶!)


 

接下來到春川明洞吃晚餐,順便逛街!


賣水果很有名的胖阿姨就是在這邊,但因為我和帥文都不喜歡吃水果,所以就沒有買~
春川明洞很短,一下就走完了~


這邊有也冬季戀歌的影子~也是二人約會的地方嗎???


因為兼持著導遊說有免稅美粧店的行程,所以在這裡自己沒買任何東西…
結果…有些名單內的東西,免稅美粧店沒有啦!!!!!!!
所以我帶了點小小的遺憾回來,因為有一樣東西沒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