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韓國的第一晚,下榻位於漢陽大學中的漢陽會館(GUEST HOUSE)

其實我在拿到旅行社的確定行程後,就上網把所有的飯店都查了一遍~哈!!

一打開門就看見個小客廳~韓國的飯店好像滿多這種附小客廳,而且都不是很新!是走家庭溫馨路線的啦~


老大爺已經迫不及待開電視來看了~明明就看不懂........
一打開電視就看到現在最火紅的騎馬舞~~~~~


房間是一大床、一小床~這一晚我睡的超好的!!! 我喜歡一大床一小床,這樣就可以把衣服包包都往小床上丟~

還有一個小小的流理台,但只有一個熱水壺~


浴室很簡單,也算乾淨!!

還好我先上網查到~~漢陽會館浴室的蓮蓬頭是固定在牆上的!!
所以我早就先把頭洗好了~~~不然…怎麼洗…

 

第二天是住奧麗山莊~~我只能說這個老闆超有錢的啦!!
下圖是我們坐車去另外一個地方吃早餐的地方~~(住宿房間和吃早餐是不同地方,還要搭車你看看......)


大廳~看起來不是很氣派,也不是很大!!一樣走樸實路線…!?


大廳看出去的好山好天氣~


這是客廳呀!!!


客廳旁邊是廚房,這邊的廚房可就真的可以下廚囉!!好多團員買東西回來煮呢!-->當然是煮辛拉麵!!

導遊說~這都是家庭來渡假,就在這邊開伙了!!

餐桌~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耶!!


主臥室~這晚也睡的不錯!!床軟硬適中~枕頭也可以~


主衛浴~比我家的還大許多呀!! 不過奧麗山莊沒有附任何盥洗用品、吹風機哦!!


還有另外二個房間~是"炕",冬天直接鋪被在地板上,據說很溫暖!


另一個衛浴,就簡單多了~~


這晚住宿的房間,比我家還大耶!!!
當晚一直說~如果這是我家就好了!


 

最後二晚都住在REVE HOTEL,這是一家很新的飯店,好像開幕沒多久~依然是一大床一小床!!


入口處還有上網區~只可惜連上去的都是韓文…看不懂…


把椅子擺在那邊…要怎麼看電視…??


浴室是透明的,但中間那層霧面,剛好擋住重點部位~~哈!!


洗臉台位置很大,二個人可同時使用,而且有附吹風機~ 不過馬桶在淋浴間內,這點有些不方便~


還有浴缸呢!!!帥文第二晚有泡澡,不過我不太敢在外面的浴缸泡澡…


房間其實也挺大的哦~~帥文一進房就先來研究遙控器,因為房裡所有的燈、冷氣都需靠遙控器來控制哦!


這一晚發生小插曲~~
這個飯店房間比較特別,從玄關進入房間還有一個門,
我和帥文洗完澡後想說出去逛逛,於是一出門後,帥文順便帶上了房門…
後來…房門打不開了!!!!!!!!!
所以我們到櫃台求救了~
服務生一來看到,馬上~~"哦"一聲~~接著就帶了一根火柴棒回來,
用火柴棒幫我們打開了~~~然後把火柴棒留給我們,說這是一個好工具呀!!
想必應該很多房客跟我們一樣被鎖在門外了吧~
不過這個設計真的很怪,因為一旦帶上門,從外面沒辦法打開呀!!!


基本上韓國行的這幾間飯店我都覺得還不錯~~除了第三晚跟帥文吵架睡的不太好…(咦...都出國了還在吵架)

 帥文在REVE HOTEL有拍一張尺度很大的照片哦~~待我寫完全部的遊記後,再開放相簿給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