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還好帥文有我在身邊~因為帥文天天的(台語)…
但是接連著發生一些事,讓我不禁懷疑…天兵是種會傳染的病!!!

上個星期日,帥文跑完差點讓他變殘廢的馬拉松後,我們下午去吃石二鍋~
明明就三、四點了,竟然還要排隊…這些人為什麼不正常時間好好吃飯咧~~(→自己也是…還好意思說別人…)
留了電話,就到外面等通知~~

等了大約10分鐘~我的手機響了! 是我阿爸打來的~
菁:喂~阿爸~
爸:妳在外面哦~
菁:對呀!
爸:妳是不是有訂火鍋店呀?....
菁:對呀!!你怎麼知道???? (難道阿爸經過有看到我們??)
爸:哦~因為剛有一間什麼鍋的,打來說我訂位已經有位置了…我說我沒有訂呀…
菁:.....................
爸:我想說是不是妳…?
菁:嘿啦…我留錯電話號碼了 
天呀~~我阿爸一定覺得她女兒可能是個蠢蛋之類的吧…
之後,我走進石二鍋,告訴那位小姐,我剛留成家人的電話…我來了…
我彷彿看到小姐在偷笑…

這件事不止發生過一次…
某次朋友要我辦一個人情戶~~(銀行開戶)
隔天~~~
我接到mouse打來的電話…聊到一半…mouse突然問~
mouse:妳有開安泰銀行的帳戶嗎?
菁:對呀!!妳怎知!!?
mouse:果然..................我接到安泰銀行打來問我開戶的事.............
菁:...............................(是的~~我把我的電話留成mouse的了)
mouse:妳很蠢耶!!!! (這個女人講話比較狠,竟然連姐姐很蠢這種大逆不道的話都講的出來!!)


常常發生~要打手機給mouse,撥完電話號碼後,我的手機響了~~~~~~~~~~~

我想~這應該要歸咎於,我和mouse和阿爸的手機號碼太像了啦!!!
(mouse:聽妳鬼扯蛋,我就沒打錯過!)
不然~就是我真的要補充銀杏了!!

昨天當我的手機充了三個小時的電後,竟然還是只有一格!!
原來…手機的插頭根本沒插上電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