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整理照片~看到了好多回憶~也看到了我和帥文愛情長跑十年後步入禮堂~
現在的我們~依然像剛談戀愛般甜蜜!!(文:疑…有嗎??)

文:好奇怪哦,在一起那麼久,結婚也四年多了,但我還是像一開始一樣愛妳耶!不…是愈來愈愛妳!
菁:我也是耶!
文:人家都說感情會漸漸變的像家人、變親情,我覺得不會呀!
菁:我也是耶!我覺得你愈來愈可愛~
文:所以我們二個還是像熱戀的心情耶~
菁:對呀!!
文:雖然妳沒以前那麼溫柔了~
菁:你也沒以前那麼體貼了~
文:而且妳的小腹好像有點大~
菁:你才變得有點無賴咧~
文:你的臉好像也有下垂…
菁:最好你的臉都沒變…

上面這二位…不是才剛說完自己很甜蜜嗎…

畢業那天~老爸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幫我們拍照~(這張照片一直放在我們的床頭呢…看的出來相框很有歲月了…)


當兵時的帥文~台東當兵的日子,每個月見一次,我。沒。有。兵。變。


已融入我家~有點天兵的男友,這張照片還老爸也幫我們照的呢!(我那時的臉還真圓…)


在光明街的日子~記得搬進去的前幾天,被樓下的早市菜市場吵到睡不著!!


很喜歡旅遊~只要有帥文,處處是美好的回憶!


和同事跑去台南玩~


渡完蜜月的當月,我們二人又跑去劍湖山!


跟著公司一起去新加坡春季旅遊~是我們二個人第一次一起出國玩!!當時還沒結婚,帥文買了一顆鑽戒送給我


大阪的金閣寺~


和mouse一起去的清境~


和同事們一起去自由行的沖繩~


走到腳快斷掉的香港行~這是我們在維多利雅港看燈光秀!(不止走到腳腫…我連臉都腫了)


愛情長跑的我們終於步入禮堂,邁入人生的下個階段~



為了拍婚紗,帥文開始跑步健身,從此愛上跑步,愛上馬拉松~


訂婚當天我的眼睛因前晚吃辣魯味而泡到不行,正在幫帥文戴戒指,我才不管旁人怎麼說,戒指我是一定要戴到底啦!!!!


這位先生幫我戴項鍊時,是想順便把我勒昏嗎??


結婚當天颱風天,有些同學沒辦法來(火車、高鐵停開啦…> <)
新郎當晚喝的爛醉…連怎麼回房睡的都不知道…也算是印象深刻的婚禮啦!
(以下照片感謝小勳的媽咪提供)


終於~~我們要一起攜手共渡一生了!



歸寧時被主持人哄要接吻…當時我只擔心我的禮物會往下掉…


當天敬酒敬到頭昏…完全沒吃到完整的一道菜,連最後的水果都沒吃



不過當天好朋友都有來,真的非常開心!!!


不過比新人更受歡迎的是這位~~~超Q的koya^^


北海道的蜜月~初次見到雪的我,超級興奮的!


一同欣賞百萬夜景~


一同坐人力車~


去年我們經歷了我們人生中的痛,現在~我們更會相親相愛的走下去!
未來~一定更美好!因為有彼此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