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開祕書會議時,有研讀過一篇文章,文章的重點在講~專業、敬業、樂業!這對我來說是個極高的境界,尤其是【樂業】這部份,心得分享時常在講”樂在工作,樂在學習”,但捫心自問…真的是這樣嗎?就在今天,我體會到了這樣的心情,9月份公司的獎勵是店頭達成月目標,則有成交的同仁、店長、祕書就獲有5000元的旅遊獎勵金,看到月初同仁們積極的態度,讓我也不禁常常去激勵同仁!連著二個月,店裡業績還可以,這個月更感受到同仁的熱度,就在今天,我們店已達到月目標,對店裡的每一人都是一大鼓舞!而身為祕書的我更是興奮,當然終於拿到旅遊獎勵金外,看到同仁這麼拚命,也時常掛在嘴邊說:【我們要送祕書出國!】、【學姐~妳放心!我會拿到龍虎榜的】、【怡菁~我要…】,聽到這些話,有時覺得麻庳,有時又覺得同仁很窩心~工作嘛!之前總覺得不就是為了賺錢,只要把我份內的事做好就好了,但是現在,漸漸可以體會學姐們樂在工作的心情,其實工作可以很無奈、很有趣、很感動、很辛苦、很快樂,現在我很開心有一些關心我、愛我的同事!~樂在工作,樂在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