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15我和文去看了【海角七號】
晚上下班時間一到,立刻趕回家,換好衣服準備出發,到了華納,這真的是我在高雄華納看過最多人排隊的一次,不曉得是有什麼新電影剛上映?還是大家都衝著最近報紙、媒體強力推薦的【海角七號】而來?
我一向都不想在電影院看國片!因為我覺得去電影院就是要享受它的音響、特效…等比較有畫面的影片才需要去電影院看!但是為什麼這次例外呢!?其實說真的…一開始我對【海角七號】並不是特別有興趣,但是上個星期報紙、媒體、及去看過的同事都強力推薦!讓我動了想去看的念頭,看過之後,果然是”讚”!!
一部包括夢想、有趣、感動的電影,電影的內容就不多說了,在其間大家時而大笑、時而沉默,因為它的對話令人哈哈大笑,因為它的回憶令人動容,因為主角的夢想…,沒有想過一部如此貼近生活的電影是如此讓人深刻,或許也是因為它是這麼的平易近人、沒有特效、沒有連續劇的灑狗血,所以讓這麼多人愛上這部電影~
看完之後的感覺跟之前看過的電影截然不同,【海角七號】裡的每一幕幾乎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我很推薦這部電影,我可以了解...為什麼我身邊的人看完後都一直叫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去看了!這是一部好電影!一部我還滿愛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