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份因為公司的獎勵活動,店頭又有達到月目標,所以有獲得旅遊獎勵金!全店開心地討論要去哪兒玩?我本來是超想去澎湖,但有同事想去香港,一討論下來,大家都覺得出國比較好,所以我們就在燦星旅遊買了機加酒,一人4999元,再外加兵險等有的沒的大約9000多元!
我們是9/23晚上19:00的班機,當天早上大伙也沒啥上班的情緒了,下午大約15:30同事要來載我時,而我也正要提著我的行李下樓時,我的手機響了....
我:喂...
店長:怡菁,班機取消了...因為颱風...現在騰哥正在與旅行社聯絡...
我:(心裡還在想~店長該不會是在開玩笑吧!!??現在高雄無風無雨,天氣好的很,澳門卻是大風大雨...)
店長:看結果怎麼樣,我會再跟妳聯絡!
我:好.....
什麼!!??班機取消!!??我超期待這一次的澳門行,全店都很興奮,怎麼會...唉...不然先來睡個覺好了= =
後來同事打來了~~怡菁,今天晚上我們就一起去吃個飯吧,反正大家也沒事...到了餐廳,負責的同事開始說明我們這一次的狀況,因為颱風在澳門好像造成滿大的影響,機場關閉,所以我們明天一早去機場排後補的機位,大家要在7點前到機場...
9/24早上7點-----老公載我到了小港機場,同事也陸續到了,負責行程的同事更是6點就來幫大家排隊,於是大家就在機場聊天的聊天,吃東西的吃東西,睡覺的睡覺...在快9點時,負責的同事(騰哥)匆忙地跑過來:因為現在有一團大陸人,也是昨晚的班機,但是因為他們礙於法令的關係,今天一定得走,所以我們要排上的機會有點小...這時大伙的心情又灰了起來!不會吧!果然...旅行社的人(他們大約5點多就先來幫我們排隊)說:現在後補的機位只剩4位,我們要有人先過去嗎?其他人就得坐晚上19:30的飛機了!店頭活動當然是要全店一起出遊呀!於是趕緊打電話請示協理(因為我們原本是打算9/23晚去,9/25晚回~但現在必需是9/24晚去,9/26晚回,而我們區星期五都必需開週會,所以必需請示),結果...協理不准!硬要我們有人參加週會!!真是搞不懂!!!於是我們店就硬生生被拆成二團去澳門!我們5個人只好目送這4人進去!咱們明天見....
而我要怎麼回家呢?老公在上班,老爸在上班,弟弟在上班,同事說我們一起坐捷運,他先回家,再載我回家,但...我沒帶家裡鑰匙,所以我必需去找我家的帥文拿家裡鑰匙...
9/24下午17:30-----我和凱靖到了機場,因為是19:30的飛機,我們兩個想先去免稅商店逛逛,幫自己和同事買東西!到了機場後,已經看到騰哥,我們開心地往騰哥的方向走去,卻得到了不好的消息...
騰:因澳門機場現在大風雨的關係,我們的飛機延到了21:45...晚餐的部分,航空公司會發便當...
啥咪!!!又來了!!!現在才5點半耶!算了算了,我們決定進去啦!逛逛、買買來轉移注意力好了!於是在心情還算平靜的狀況下,我和凱靖就這麼買了一些東西...耗時間...
於是在7點多發了便當,整個候機室都是因為班機延誤的旅客,澳門航空發【鄧師父】,港龍航空發【漢堡】,時間一分一秒地過了!港龍飛香港、華航飛香港的班機也都起飛了...時間大約是晚上20:40分...
騰:(從登機門走了過來)現在澳門機場的飛機都還不能起飛,飛機不知什麼時侯才會過來,目前是說班機會延誤至23:30...
我...我...飯也吃了...東西也買完了...我的手機也和同事聊到沒電了...接下的時間只能放空地等待,但還有一件更麻煩的事!有一位同事因為知道班機延至21:45,於是他好像快9點才到機場,但是...櫃台沒人了...海關下班了...他還沒辦登機手續...這下我見識了騰媽的厲害了!他去求航空公司的人幫忙辦理,又剛好有一位海關人員在和航空公司的人聊天還沒下班,就在我們騰媽媽的苦苦哀求下,那一位遲到許多的同事順利完成了一切...
所以我一整個早上、下午,就在往返機場、家裡,也整整耗了6個多小時在侯機室,飛機在凌晨1點多抵達澳門,我梳洗完到上床睡覺已淩晨3點了!
而第一批抵達的同仁,更是在今天(9/24)晚上20:50的飛機要回高雄了!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店頭活動,被不通人情的拆成二團!又經歷一般人少有的坎坷!真是個令人難忘的澳門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