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住到了可露天泡湯的房間,不泡一下真的太可惜了!
於是~~~我和帥文就泡了個腳啦!!

這天吃完早餐,因為考慮到回程要花不少時間,早早收拾好行李就退房囉!

先往初鹿牧場出發,經過綠色隧道!

原本帥文說~這是綠色隧道嗎? 我還回~不是啦!綠色隧道在集集耶!!
結果說完那時,前面出現"綠色隧道"的標示牌…

初鹿牧場還算好找,一路上都有指標~入口門票可是不能抵消費的呀!!!


有騎馬體驗場,帥文說…就被牽著繞一圈有啥好玩!? (難不成他要讓你騎著馬在場內奔馳嗎...?)


有一塊好大的紅檜!!


簡單的遠方山脈介紹~


來張到些一遊的合照~


後方一片綠地很漂亮,這邊也可以滑草哦!!


有現場製作鮮乳的流程~


透明化的製作過程,其實只看的到包裝過程啦~哈!


一瓶瓶新鮮香濃的鮮乳出爐囉~~

因為我不喝冰,沒辦法買一瓶來嚐鮮,所以沒辦法說口感味道如何囉!

牧場內也有商店,但不多~這間看來是賣民俗風的東西!


還有個小小瞭望台~但…台上有沒公德心的人把垃圾留在上面了…


望去是如此遼闊的景色~


發現一隻毛毛蟲呀!!!!!


這噴水池應該是噴意思的,是說誰會來觀光景點放任小孩在這裡玩到全身濕答答的!?


在這裡買了乳酪絲、鮮奶餅! 乳酪絲我覺得偏鹹,餅乾是帥文買的,竟然買咖啡口味…我不愛!


其實初鹿牧場真的沒什麼好逛的…離開後,我們就往放熱氣球的鹿野高台出發!


我們其實有帶著飯店提供的地圖,看哪些景點在附近,就去哪兒~畢竟時間可貴呀!!
一樣~沿途有指示標示,但當我們彎進去一條山路…愈開愈懷疑…鹿野高台真的是往這個方向嗎???
後來看到不少車都這個方向才放心~哈哈!!

先來到這個玩飛行傘的地方,但這天沒有活動…我記得我上次和同事來時,有看到人在玩飛行傘耶~

糟…帥文在左下角出現了!!! 他看到一定會說:為什麼又偷偷放我的照片!?

看下去的房子、田都小小的真可愛~不過要從這邊飛下去也需要很大的勇氣吧!



在這邊看到一對情侶,明明就有告示牌寫著"危險!禁止進入!"
卻看到二人完全無視告示牌,就這麼的走進去拍照,男的拿著相機拍風景,女的拿著手機在自拍…
請問…這樣的拍法有必要一定要走進去拍嗎??

旁邊有小小小小的商店~


鹿野高台上面的遊客中心? 我們沒有上去,倒是旁邊有太空球可以玩~~但我不敢玩!!


離開這裡後,帥文說~我們去紅葉少棒紀念館看一下好嗎??
因為回程會經過,就順便去囉~一路指示也很清楚,只是沿著標示一彎,看到了眼前這模樣…

這座橋前方有二塊類似石擋的石頭! 猛一看車子是過不去的,我們前方有一輛銀色車看到後就迴轉,我們也跟著迴轉!
就這一繞,我們二台車又繞出去了!! 看來他們應該也是要去紅葉少棒紀念館~
於是我們二台車又繞了進去,只是銀色車開往了另一個路線~
而我們在同樣地方的前面一間溫泉館問一下,才知道…那座橋是可以過的!!!
不過…真的很剛好的只能一台車子過去,再大一點可能就會刮到了…

說真的~~紅葉國小好遠呀!!!
一路上我和帥文都在聊~紅葉國小的學生上學好辛苦…

千轉百繞~~我們終於抵達這個曾經聞名全國的少棒隊~~~紅葉國小!!!



是個迷你的小學~


廁所很有原住民風~


小小的遊樂設施~今天沒上課,上面還晾著棉被~


佈告欄區


榮譽榜~~少棒隊得冠軍囉!!


帥文指給我看的~~學生們的作品:尋人啟事,那句"美若天仙"…哈!!


剛好看到一位老師在教小學生,什麼叫"志氣"!!? 突然我有種好溫馨的感覺~


紅葉國小到此一遊~


紅葉少棒紀念館,就在紅葉國小的旁邊哦!!



有小朋友在玩棒球耶!! 不過他們投的是"乒乓球"哦!!


紀念館不大,牆上貼滿了當年紅葉少棒隊的成員照片!


昔日使用的球具~


轟動全國的剪報~



連守備位置都重現在這裡~


紀念物~


歲數比我們大的球鞋~~


看著他們認真快樂玩球的模樣,簡單的投球、打球,卻很快樂,笑聲不斷,很滿足的感覺~純樸知足可愛!


帥文忙著拍他的照…只好自己來和後方美麗的畫面拍一張~

很開心來到這裡,感受這一刻~

接著我們就要回家囉~~~途中去了有名的卑南包子店!!


近日有上新聞版面~上方還貼了個聲明書!! 價錢我覺得滿合理的!!


這裡要先抽號碼牌,等叫到號才去點餐(包子)~


我們買了荀丁肉包、芋頭紅豆包、黑糖葡萄乾饅頭~

芋頭紅豆包~外皮上看的到芋頭顆粒!


帥文說吃的到芋頭粒,紅豆內餡也給的很大方哦!好吃! (我不喜歡芋頭,所以沒吃,以上為帥文口味!他是芋頭紅豆的愛好者)


黑糖葡萄乾饅頭~剛出爐好香,但其實吃起來沒什麼黑糖味,而且我覺得葡萄乾給的太少! 咀嚼後有些淡淡的甜味,但單吃真的是太乾啦!!


大推~荀丁肉包!! 外型圓胖挺可愛的~~哈!!



真的不是我在說~~我覺得好好吃呀!! 內餡給的很大方,有荀丁、高麗菜、肉餡!


荀丁吃起來很脆,咬在嘴裡還聽的到脆脆的聲音!
高麗菜是很好的配角,香甜又中和肉的油膩感!
肉餡看起來是肥瘦參半,但吃起來不油膩,還保有肉汁的感覺~不知是否是高麗菜的功勞!!
而且~包子的內餡是鬆鬆的,不是一般吃到的肉包…內餡團結成一塊!!

我和帥文都覺得好吃耶!!!


台東之旅~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