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一年一度的公司春旅又來囉~這次遠征到台東! 每次總是有很多攜家帶眷出遊的同事們,重點當然都在飯店囉!

這次入住台東知本老爺~行程也規劃簡單輕鬆!至於很紅的伯朗大道,因為要拉車拉太遠了,所以不安排囉~

(晚上遇到別區另一團也入住知本老爺的同事,說去伯朗大道騎腳踏車時遇到大雨很狼狽呀)

 

午餐還不錯~挺豐盛的! 好像叫後山傳奇....(此次沒帶相機,也忘了捉同事的照片,所以真的是很簡單的記錄啦!)

3.jpg  

4.jpg  

接下來就很認真的吃飯了~~~這次是坐遊覽車,我實在很怕暈車,一上車就想讓自己快入睡,結果遊覽車是大家公認的難睡呀!!

(不過回程真的是累壞了,我一路睡到高雄)

 

吃完飯後就來到這兒~旅行社帶了團康,莫名其妙的我們店竟然獲得了第三名!! 獎品是一台小計算機~哈哈!

1.jpg  

接下來就是騎腳踏車了~終於看到琵琶湖啦!! (沒拍照)

原來是要騎腳踏車才能到呀~而且一路到底也會到達活水湖耶!!

此次下定決心要自費租電動腳踏車的我,很認真的聽到同事在問~結果老板說:沒有電動腳踏車哦!!

只好死心,認命的騎著有可能鐵腿的腳踏車~正當我迎著微風,告訴自己~悠閒地踩著腳踏車徜徉在大自然裡也很棒時.....

身邊二位學弟正騎著"電動"腳踏車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是的~~~我決定!!下次出遊若有腳踏車行程,我要緊跟隨著那位總是有辦法找到電動腳踏車的學弟!! (握拳)

 

下午早早就入住飯店囉~~這次依然住四人房!和祕書們一起睡!一下車就送上迎賓飲料哦~

5.jpg  

床和枕頭還算好睡~~房間空間也很夠用!

12.jpg  

外面有個小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15.jpg  

16.jpg  

可以坐在陽台下…曬曬太陽吃個冰!!

17.jpg  

14.jpg  

13.jpg  

8.jpg  

大廰其實很小~這次來到知本老爺才發現,原來這裡並不大,而且說真的~也有些老舊了!

19.jpg  

大廳有熱氣球~來假裝一下~

18.jpg  

當晚去友店房間玩牌呀!我發現玩心臟病真的很可怕耶!!

 

UBHRVDLHgif.gif  

隔天一早去玩了射箭,在射出去的那一瞬間,我都閉起了眼睛‧‧‧‧呵...我很怕我的臉被弓彈到啦

20.jpg  

中午去原生植物園,逛了逛~吹吹冷氣~買買東西~吃中餐~

中餐吃這個~百草饌! 都是吃草啦~~健康一下!! (也有豬肉~不吃草的同事就只拿了滿滿的一盤肉!)

2001.jpg  

不過吃起來真的就是草味,我一定要沾醬的啦!! 我喝了一口湯~媽呀!! 是燙菜水吧!

2002.jpg  

最美麗的車站~多良車站! (但車站好像已沒在使用囉)

21.jpg  

22.jpg  

往上走有個小小的平台~可以在這裡拍拍照! 一覽無遺的大海、公路真的很美麗~

23.jpg  

恰巧遇到火車經過耶~大伙開心的趕緊補捉這一刻!

24.jpg  

屏東牡丹鄉哭泣湖~說真的,若不是春旅,一般遊客應該很少會來這裡吧!?

25.jpg  

有導覽人員一路上會解說~

26.jpg  

27.jpg  

裡面不算大,繞一圈花沒多久的時間,之後還去另一個地上體驗水上草園!

必須由當地專業導遊帶領才能進入,進入之前仍需先向祖靈祈導呢!

在一片看似草地的地方,但其實下面是泥沼~一不小心就陷下去啦!

但因為...有相機的人在草上飛,所以就沒拍照囉! 是個很特別有趣的經驗唷~有興趣的人可上網搜尋一下囉!

晚餐因為全店忙著趕蚊子....所以沒人拍照啦!!

回程累翻昏睡中~~~~簡單記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